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人工智能和人应结合起来 实现1+1大于2


北方网  2017/06/29


  天津北方网讯:人工智能近年来发展火爆,作为相关领域的领军人物,谷歌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在6月29日至30日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的世界智能大会“前瞻对话:智能社会与可持续发展”主题的圆桌讨论上,分享了自己对“智能驾驶”的看法。

  石博盟表示,大企业拥有很多资源来解决人们面对的问题。不过,在交通和医疗等领域,需要长期的、大量的投资,才能真正的给人带来好处。但与此同时,我们还关注第二个层面,就是要确保人工智能被所有的人所应用。传统上来说,最大的创新或许来自于一个小团队,所以我们也希望我们的工具是源于谷歌内部的人工智能的努力的结果。它是开放源的,学生可以免费去使用,全世界的企业家也都可以免费使用。其实,在中国很多人都已经在使用这些免费资源。此外,我们谈到了好奇心,其实好奇心非常关键。人工智能和人怎样能更好的结合起来,实现1+1大于2的结果,这对于未来是非常重要的。这也需要更多大企业和资深学者,去解决大的挑战。当然,他们需要结合更多基层人的想法,创新出新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可能在大企业中是从没有被想到的。

  目前有更多的企业打开了无人驾驶的平台,石博盟说,对于谷歌来说这并不是威胁,无人驾驶是非常复杂又有很大的空间的。谷歌基于激情,旨在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服务。因此如果有团队能够为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是非常高兴的。如果有人能够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当然可以,毕竟我们可以解决更多的问题。另外,还可以考虑人工智能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包括无人驾驶、停车场的空间、房地产等等,我们可以一起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津云”—北方网编辑郭涵)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手机扫码支付引发加油站爆炸”?不实!
触目惊心!大量塑料垃圾被冲上海岸
揭秘!旅德大熊猫都吃什么?
水管破裂积水深 消防队员驾船救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