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京津冀  滨海  党纪  党建  法治  视频  点播  财经  军事  炫闻  民声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中国男人吃香!韩媒称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国人最多


参考消息网  2018/03/07


  韩媒称,据韩国女性家族部5日发布的数据,以2016年为准,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中国人以1463人居首,随后为美国(1377人)和越南(565人),在此前的2015年,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美国以1612人居首,中国(1434人)和日本(808人)紧随其后。

  韩国《亚洲经济》网站3月6日以《中国男人很吃香! 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国人最多》为题报道称,分析认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以及中国男性雄厚的经济实力成为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中国人逐渐增加的主要原因。

  韩国人安女士2016年与中国上海商人结婚,当被问及结婚原由时安女士表示:“他拥有帅气的外表、年轻有为,性格也很温柔,虽然我们在文化等方面仍存在差异,但正努力克服困难。”

  报道称,此外,在韩国男性的外籍配偶中,越南女性位居榜首。

史耀斌:将从中国的国情出发来合理设计房地产税制度
大家翘首以待的文惠卡又来了!3月8日老卡充值 18日新卡预约
【注意】华南等强降雨来袭!北方大风雨雪将陆续登场
@所有人:2018年武汉樱花花期预报出炉啦!3月中旬可赏樱
中超“抗韩”首日进8球失9球,权健丢的面子恒大找回来了
研究发现地球上春天来得越来越早,越往北提早幅度越大
【荐读】真正的自律,往往都发生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天津代表团媒体开放日答记者问
探访贵州古法空心面制作工艺
西湖梅花盛放 杭城春意盎然
昆明鲜花盛开 游客徜徉花丛
 
财政部:降低房地产交易环节税费负担
十分钟拉伸法舒展全身 久坐上班族必看!
惊悚!美国遭遇极端天气 “怪兽级”巨浪瞬间吞没房屋
一个超长脑洞!为了逃避罚单 你愿意付出多大代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