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津城天气:本周 “晴暖”主基调 “初夏”感觉回来了


每日新报  2018/04/16


虽说上周六天气晴好,但是西北风阵风达到7至8级,昨天风轻气爽,天空通透,阳光暖暖,最适合人们春季踏青出游赏花。午间12时,市区户外气温已经达到了20℃,新的一周,津城继续开启晴暖天气模式,现在起一直到4月20日,阳光充足,户外暖意融融,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9℃,直到周后期冷空气再度来津,阻断升温,还有可能带来降雨。

刚刚过来的周末,天气一片晴好,周日津城的天气甚至优于北京,因为北京局地仍有扬沙天气,天津的空气质量大部为优级。天津的上空也是一片蔚蓝,能见度足有35公里以上。风力减弱了,空气质量还是保持优。13时,监测显示,市区20.9℃,相对湿度11%,西风2至3级,能见度35公里。其余大部地区气温也在18至19℃之间。

新一周天气展望:本周天气关键词——“晴暖”。自15日开始,津城踏上升温之旅,一直到20日,津城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午间甚至温暖如初夏。周一最高气温25至26℃,周二、周三最高气温28或29℃上下,达到周最高点之后,气温略有回落,这其间,白天最低气温14至16℃,西南风为主,风力3至4级;21日开始,冷空气打压,气温下降,风雨再现。

国家气候中心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了联合会商,预计2018年4月中下旬,大气环流阶段性变化明显,中旬前期欧亚中高纬以经向环流为主,有利于冷空气扩散南下,中国北方地区静稳天气发生概率低,污染物扩散条件较好。4月中旬后期至下旬,大气环流经向度减弱,不利于冷空气扩散南下,北方地区静稳天气发生概率增大,污染物扩散条件转差。4月中旬前期冷空气偏强,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大气污染天气过程略少。4月中旬后期至下旬,冷空气转弱,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大气污染天气过程增多。

16日,晴,西南风2至3级,早晨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6℃。


中国“扩大进口”有大动作!哪些进口商品要便宜了?
美国副总统:已做好再次打击叙利亚的准备
【好消息】三大运营商不限量套餐资费降至百元内 或成未来趋势
@天津人:快看!五一放假通知来了!
【涨知识】用手机号注册的微信,换号了微信还能用吗?
中东部气温将逐渐回升!下周一起大面积超20℃
【荐读】你怎样过一天,就怎样过一生!
 
北京半程马拉松开跑 2万多跑友参与
苏北洪泽湖休渔期 渔船停靠蔚为壮观
艺术无处不在!“树洞画”亮相天津南开一社区
形态各异 色彩鲜艳!英国伦敦举行奇异蝴蝶展
 
技术贴!阅兵舰艇眼花缭乱 教您看舷号识舰
鼻塞流鼻涕不一定是感冒 您可能患的是这病
如果真的克隆自己会怎样?
厉害!一位高人用影子作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