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中考全市总平均分407.73分 7日至12日填报志愿


天津日报  2018/07/06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市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评卷、成绩合成工作日前全部结束。今年中考总分值为590分,其中学业考试成绩分值为560分,体育考试平时成绩分值为18分,体育考试统一测试成绩分值为12分。今年学业考试全市平均分为407.73分。

  7月5日19时起,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使用本人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准考证上的考生号、座位号,进入中考查分系统免费查询成绩。7月6日14时后,考生可到报名学校领取本人的考试成绩单。7月7日至7月12日12时,考生可根据《2018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公布的招生计划填报志愿。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中旬陆续展开。2018年中考分数段统计情况(含政策照顾加分)具体内容详见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津云航拍】我滴老家,就住在这个村儿!我领你认识认识呀!
【津云国际】俄前间谍中毒案上演“第二季”:同一小镇,同一种毒!英国又两人中神经毒气
全球首个国际5G标准正式出炉 中国掌握核心话语权产业受益
中国“超强”火箭进展引关注 性能比肩土星五号
【嗨啦哨·来一套】伪球迷8强赛速成指南,认识的都走了,留下的看点嘛?
不许抖!收到2853封投诉 抖音海外版版被印尼封禁
夏天没食欲吃不下饭?四种类型对症下药
 
京雄城际铁路河北霸州段正式施工建设
新疆阿勒泰2万余亩戈壁变花海惹人醉
甘肃黄土塬金色麦浪“翻滚” 机器、镰刀夏收忙
黑龙江游客走进新疆阿勒泰“明星”景区感受北疆风光
 
好样的!中国少年队7-1胜俄少体校
6条城际线路车票打折啦!
2020年 天津智能电网这个样子
油门当刹车!东丽一轿车三厢被撞成两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