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嗨啦哨·奔波霸】重磅:保利尼奥重回恒大!除了他,中超还看上谁了?


津云  2018/07/09


  在巴西国家队被淘汰仅仅两天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保利尼奥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这也预示着下半赛季的中超冠军争夺战将相当激烈。

  恒大重新拉开了军备竞赛的大幕,那么其它中超俱乐部呢,又有哪名世界杯国脚被看中呢?

  上半赛季的中超,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不堪回首,糟糕的成绩让老板许家印最终拍板,球队必须进行人员上的调整。此前,巴西边缘国脚塔利斯卡加盟球队,这是一名强力中场,这次加上保利尼奥的回归,让恒大的中场配置提升了一个档次。中超下半程,两名新援加上高拉特将组成巴西进攻三叉戟。恒大上半赛季出现了中场疲软以及创造力严重不足的问题,随着这两笔引援的敲定,将得到彻底的解决。

  恒大方面只是对外透露了这笔转会是租借形式加盟,至于是否存在先租后买的条款,并没有对外透露。有消息说,巴萨在今年年初以四千万欧元撬走保利尼奥,这次恒大直接以五千万欧元的报价买人,而且球员将获得1400万欧元的年薪,看起来这是一笔三赢的交易,不过恒大赔本是必然的事情。

(保利尼奥于2015年6月29日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转会至广州恒大,双方签约四年,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2017年8月14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保利尼奥正式加盟巴塞罗那,交易金额4000万欧元。 图为巴萨官方证实保利尼奥加盟恒大。)

  不过这个消息被否认,目前的消息是巴萨方面希望租借一年后恒大优先买断,但不是强制买断。考虑到中国足协针对外援有奢侈税的设置,保利尼奥转会费具体的价格,恐怕只有一年后租借期满才知道了。

  毫无疑问,恒大连续两个大手笔的签约,将改变争冠格局。如果其它俱乐部,特别是上港这样的争冠最大热门不在转会上做文章的话,那么吃亏是必然的事情。

  可以透露的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中国足协除了专门组织各俱乐部老总前来观摩之外,一些俱乐部的的教练和官员同样出现在了看台上。

  甚至有俱乐部高层透露,老板希望能够引进世界杯上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至于价格不存在问题。可以预见的是,即使这个夏窗不出现大手笔引援的话,年底中超俱乐部的投入也将一鸣惊人。尽管中国足协一度依靠奢侈税封住了俱乐部重金引援的口子,但随着恒大重新拉开军备竞赛,一切重新开始。

  事实上,中超俱乐部不仅仅希望引援世界杯国脚,而且希望引进重量级球员。西班牙媒体透露的消息是,中超某球队为C罗开出了两年两亿欧元的天价薪水,  不过被球员直接拒绝了,因为C罗认为到中超踢球等于退休,目前还不是时机。当然,中超俱乐部要做的恐怕还是尽量绕开引援的奢侈税,无论是先租后买,还是其它转会方式,恐怕都需要足协的认可才行。(津云新闻记者 申炜 发自圣彼得堡)

人民日报评论员:美国贸易霸凌主义贻害全球
泰国沉船已发现40名遇难者 船主被指无视天气警告
暴雨南北呼应波及9省份 京津冀高温将被“浇灭”
“金医宝”13项新功能上线 新服务更加便民
各方热议巴西队出局 贝利预言+祝福又失败
张学友演唱会再“立功” 警方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小暑时节天气闷热咋应对?这些饮食习俗可参考
 
故宫南熏殿区域即将开放 将开办明清宫廷家具展
江西进贤2000亩莲花盛开 鸟瞰画面呈现“几何美”
大熊猫来德一周年 “国际大明星”的幸福小生活
京雄城际铁路河北霸州段正式施工建设
 
电梯热舞风靡短视频平台 活着不好吗?
中国幸存游客讲述普吉岛翻船事故惊魂一刻
泰国溶洞救援持续 或从山顶打洞实施救援
酒驾被查后又骑马上路 不慎坠马摔骨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