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津云微视】动物园防暑降温有妙招 吃好喝好享清凉


津云  2018/07/19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津城入伏,天津动物园开启防暑降温模式,今天来看看让动物清凉度夏的小妙招。在灵长类馆,空调开启,冰块伺候,水果拼盘奉上。在大熊猫馆,竹子会进行24小时的喷淋降温,保证食用的温度和新鲜。动物的居所温度保持在26℃到30℃,根据天气情况决定开放时间,保证动物舒适感。再到动物的餐厅后厨看看,以猿猴喜欢的食物为例,新鲜多汁的应季水果和蔬菜很丰富,储存有冰箱,制作前要缓至常温,再由大厨精心制作。看起来色香味俱佳,别说猿猴就是记者也想吃上一口了。(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 李书祺  津云视频编辑 孙庆松)

暴雨天总是遇上飞机延误怎么办?这份机场准点率指南值得收藏!
【提醒】重磅!这类网站、公众账号将被取缔关闭!
【津云突发】三车误入积水地道趴窝 一车脱困两车被淹没顶
流量风口未至,小程序群雄混战时代已来
符合首版5G标准的商用系统设备有望年底推出
国家卫健委回应狂犬病疫苗生产造假:正组织对企业调查
网络平台不该推荐“冒牌货”
 
“高烧”南京傍晚现火烧云
场面壮观!航拍江西广昌1680人共舞太极
贵州榕江侗族民众相思节上秀盛装
走进宿迁宿城区城乡统筹试验区“藕”遇小龙虾
 
法国蛋糕师制作三色国旗蛋糕 为球队助威
火箭军“秘密基地”:一眼望不到边 停满大杀器
广西柳州发布橙色高温预警 动物吹空调吃西瓜解暑降温
莎翁话剧《暴风雨》首推中国版 濮存昕担纲要演出“不一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