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印尼龙目岛7.0级地震已致82死 40余名被困中国游客开始撤离


中国新闻网  2018/08/06


  截至当地时间6日凌晨,印尼著名旅游胜地龙目岛7.0级地震已造成8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数千房屋损坏严重。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称,龙目岛北龙目县灾情最为严重,死亡人数为65人。

  与龙目岛隔海相望的著名旅游胜地巴厘岛亦受地震影响,目前已知2人死亡、多处建筑物受损。

  据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消息,地震造成龙目岛部分地区和其西北部的吉利特拉旺岸岛(Gili Trawangan)等地停电。包括40余名中国游客在内的约千余名当地居民和游客受困于吉利特拉旺岸岛和其临近的吉利艾尔岛(Gili Air)、吉利美诺岛(Gili Meno)。

  中领馆目前已联系上大部分被困中国游客,确认他们均安全。暂无中国游客伤亡报告。

  印尼官方正派搜救船陆续前往上述三岛撤离受困人员,已有部分人员平安登船撤离至龙目岛,预计今天可全部安全撤离。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尼救灾机构、军队、警察、公共工程部、教育部、卫生部、社会事务部、国有企业、非政府组织、志愿者等已投入紧急救援。

  目前灾区急需医务人员、清洁水、食品、毯子、垫子、帐篷、创伤治疗服务和其他基本需求等紧急援助。

  据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消息,当地时间8月5日晚,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东北部发生里氏7.0级强震,震中位于该岛北部陆地,震源深度15公里。印尼官方随后发布海啸预警,2小时后解除预警。

44起扶贫腐败和作风问题被通报 扶贫“奶酪”休动!
国家药监局就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案件同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处保持着沟通
【重要通知】这条主要公路断交,去蓟州避暑者互相转告
泰出台普吉游船调查检验标准,1/4游船不达标被暂停出海
不顾禁令下河 遂宁“网红沙滩” 两人不幸被洪水吞噬
苹果市值破万亿美元 股票累计升值超过500倍
男子非机动车道驾车还辱骂路人 北京警方:已被刑拘
 
故宫启动角楼维护保养工程
甘肃张掖肃南肋巴泉丹霞地貌造型奇特似外星球
陕西一高校借3D打印技术还原古人真容
黄河壶口瀑布气势磅礴“水底生烟”
 
来听听这首兵哥哥的Rap!Skr Skr~
圣迭戈动物园大熊猫迎来6岁生日
太酷!哈尔滨62岁老太与年轻人热舞成网红
高铁十年:天津西站成京津冀联通枢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