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四川仁寿县一杀人案嫌犯驾车冲入派出所被击毙 两民警重伤正在救治


津云  2018/08/06


  8月6日13时18分,四川省仁寿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仁寿公安”发布了一起警情通报,通报中称,当日早7时许,在仁寿县一高速工地旁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10时许,富加镇派出所所长王涛正带领民警辅警对嫌犯张某进行抓捕时,嫌犯驾车冲入派出所撞伤办事群众,并将王涛和一名辅警砍成重伤,目前正全力抢救,嫌疑人张某被枪击伤后送医不治身亡。

  以下为通报全文:

  2018年8月6日7时许,在仁寿县农旺乡赤卫村2组成宜高速工地旁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受害人谢某玖被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发现张某有重大嫌疑,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开展侦查抓捕工作。当日10时许,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正带领民警辅警准备出所对犯罪嫌疑人张某进行抓捕,犯罪嫌疑人张某驾驶汽车,突然冲进富加派出所对办事群众进行冲撞,并持刀追砍现场人员。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所长王涛和值班人员紧急应对处置,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伤制服(该犯罪嫌疑人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与犯罪嫌疑人搏斗中,所长王涛和辅警廖弦受重伤,4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受伤群众、民警辅警正在全力抢救中。公安机关正对案件开展深入调查。

  津云新闻记者致电仁寿县富加镇政府,进一步核实有关情况,工作人员称以仁寿公安的通报为准。(津云新闻记者陈庆璞)

44起扶贫腐败和作风问题被通报 扶贫“奶酪”休动!
国家药监局就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案件同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处保持着沟通
【重要通知】这条主要公路断交,去蓟州避暑者互相转告
泰出台普吉游船调查检验标准,1/4游船不达标被暂停出海
不顾禁令下河 遂宁“网红沙滩” 两人不幸被洪水吞噬
苹果市值破万亿美元 股票累计升值超过500倍
男子非机动车道驾车还辱骂路人 北京警方:已被刑拘
 
故宫启动角楼维护保养工程
甘肃张掖肃南肋巴泉丹霞地貌造型奇特似外星球
陕西一高校借3D打印技术还原古人真容
黄河壶口瀑布气势磅礴“水底生烟”
 
来听听这首兵哥哥的Rap!Skr Skr~
圣迭戈动物园大熊猫迎来6岁生日
太酷!哈尔滨62岁老太与年轻人热舞成网红
高铁十年:天津西站成京津冀联通枢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