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乐活

【津云福利】《萌宠入殓师》明星见面会等你来


津云  2018/08/27


  入殓师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入殓师又叫做葬仪师,为死者还原未死之状态。整修面容和身体,尽可能还原完整面容和身体。也可叫做为死者化妆整仪,纳入棺中的职业。主要出现在日本,后进入中国。而且,也有高校开设入殓师这个专业,大多数人听到这个职业都会毛骨悚然,但是这份职业,确实受人尊重,是让逝者能够更好地安心的离开这个世界。近日,有一部电影即将上映,同样是讲入殓师,但是却有所不同,因为她是动物入殓师。

  由源唯杰执导的励志创业电影《萌宠入殓师》将于8月31日上映,该片讲述才华横溢的大龄剩女程伟婷因一次意外的相遇,引发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创业,历经沧桑,成功打造最具创意的宠物企业,最终得到世界的认可 ,一路走来始终陪伴左右的木先生与程伟婷的情感也让人期待不已的励志故事。《萌宠入殓师》展现了中国当下年轻人励志创业和勇敢挑战的积极生活状态,同时把尊重生命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

  作为生命最后的送行者,比常人见过更多的死亡,因此更能明白死亡究竟意味着什么,也会更加珍视生命。程伟婷从没房没车没工作到有一份挚爱的事业,从兜兜转转到牢牢把握自己人生的方向,这段经历相当暖心励志,相信也能触动大家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8月30日(周四),《萌宠入殓师》将在天津举办映后主创见面会,津云将邀请网友免费提前观看这部电影,并参加映后明星见面会。

  时间:8月30日(周四)14:00(请获奖网友提前15分钟来影城大厅领票)

  地点:红星太平洋影城(天津爱琴海购物广场5楼)

【津云福利】《萌宠入殓师》明星见面会等你来
《萌宠入殓师》将在天津举办映后主创见面会,津云将邀请网友免费提前观看这部电影,并参加映后明星见面会。请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见面会门票2张。
  • 1.姓名
  • 2.联系方式

新华社评"滴滴命案":每个"假如"都是滴血的漏洞
“缺证明”跑六趟未能报销 督查组督促地方政府整改
山东寿光抢险救援失联辅警一名确认殉职 年仅18岁
“收费员”变身“服务员” 天津港降费提效改革观察
三亚将9月1日起实行限时网签 当月销售当月网签
“全球最棒工作”:豪华度假村免费住 年薪六位数
未成年人节目不得炒作明星子女 提及14项禁止内容
 
山东潍坊进入灾后重建 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河南鲁山百米悬崖现数公里古“长城” 蜿蜒如巨龙
巴音布鲁克草原迎来“最美季节”
63岁老人花费百余万 将庭院变身“火车王国”
 
四川稻城亚丁景区对违规游客实施有偿搜救
又见“座霸”?几名乘客为了换位置 占他人卧铺拒起身
萌!两只“海归”大熊猫迎来在贵阳首个生日
单霁翔:真实的延禧宫其实是北京最早的烂尾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