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张鹭:球队遭遇严重伤病 大家靠信念和止疼片比赛


津云  2018/09/03


  津云新闻讯:9月2日晚,中超第21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在客场1-1战平江苏苏宁,获得了宝贵一分。在赛后采访过程中,权健队长张鹭向记者透露,球队目前正处于极其严重的伤病情况当中,包括他自己在内,很多队员都是靠着吃止疼片在比赛。

  在各方面形势都不占优的情况下,权健队能够在客场带走一分,张鹭觉得都源自队员的信念,“在我们整个下半年,每一分都是非常重要的,可能赢一场球或者平一场球,一分就能决定两到三名的一个排位。大家也都非常清楚,在1-0落后的情况下,大家始终没有放弃,而且坚定了能打回来的信念,这才有最后的扳平。”

  谈到主帅保罗-索萨的战术布置,张鹭表示:“主教练最早是希望通过短传来打到中前场,但是可能由于手里的球员能力和类型不太具备慢慢渗透到中前场的可能性,所以就随着对自己球员的了解改了一些战术。而且杨旭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所以基本上我们中后场遇到太大压力的话,更多的是找到杨旭的高点,然后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来吊对方的身后。”

  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权健阵中让人眼前一亮的球员无疑是客串出任左边后卫的王晓龙,对于王晓龙近期表现,张鹭称赞道:“在糜昊伦受伤之后,王晓龙在这个位置上表现的非常出色,从亚冠到这一场比赛,他不仅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还在进攻中送出了五六次威胁传中。虽然他在这个位置上打得不多,但他在这个位置上有他的优势,相信他在这个位置上会越打越好。”

  众所周知,权健队正处于非常严重的伤病困扰当中,然而津云记者从张鹭口中了解到,球队目前的实际伤病情况要比外界知道的更加严重。张鹭坦言:“从我的角度来感觉,弟兄们非常可怜,在球队缺人比较困难而且成绩也不是很好的情况下,都是带着伤主动请战。张诚两条腿都不好,今天确实是挺不住了,坚持不了了所以才让他休息一下。刘奕鸣打完日本过去的三天一直没有训练,在昨天还拍了核磁,今天也是咬着牙在踢,他们的精神让人感动,也令人心疼。”

  另外,张鹭还告诉记者,其实自己也一直有伤在身,“我的脚伤已经四周了,比较严重,这四周一直都是吃着止疼片在打。另外权敬原的跟腱伤也有四周了,几乎每场比赛前我们都要吃止疼片。现在确实是没有人,没有条件给我们轮休的可能性,而且比赛又比较密集,得不到很好的恢复。所以说这个间歇期,对我、刘奕鸣和权敬原非常重要,希望能够及时的把伤病调整好。”(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江苏南京)

央视回应"开学第一课"广告多:向家长和同学们道歉
国税地税合并后机构改革与办税服务如何推进── 新机构 新变化 新体验
英媒:中国拒收“洋垃圾” 英出口商损失达5亿英镑
厦门大学通报“田佳良事件”处置情况:开除党籍、退学
十一黄金周火车票今起开售 这份出行攻略请收好!
9省区有大到暴雨 这个镇一天下的雨=北京1.5年降雨量
宇航员拍摄爪哇岛夜景 灯火如丝带勾勒海岸线
 
雅加达亚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获铜牌
亚运男篮半决赛:中国队86比63击败中国台北
亚运会跳水项目 中国选手再揽两金两银
中国队包揽亚运会乒乓球混双冠亚军
 
杭州亚运会宣传片出炉
爱“黏”人!这只短尾猴超萌的!
珠峰匠心:看西藏匠人手工制作酥油花
恩爱夫妇结婚59年从不做饭 每天花费100元下馆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