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孙可:黄紫昌比我当年优秀 和全队一起努力度过困难期


津云  2018/09/03


  津云新闻讯:9月2日晚,中超第21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在客场1-1战平江苏苏宁,面对昔日东家,刚刚伤愈不久的孙可代表权健队踢满全场,并且助攻苏缘杰打入了扳平一球。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站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比赛的孙可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拼尽全力了,为球迷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自从加盟天津权健之后,时隔多年重返南京奥体踢球,孙可也是感慨颇多,“上一次在这里踢球还是三年以前的事情,再次回到这里踢球非常开心和感动。非常感谢这里的球迷,一直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也希望自己不断地努力学习,在球场上可以表现越来越好。”

  当江苏记者问到再见昔日队友有什么话要说,孙可回答道;“希望他们可以成绩越来越好。”另外,很多苏宁球迷拿小将黄紫昌和孙可作比较,认为他们都是场上的“拼命三郎”,面对这样的比较,孙可再次展现出无比谦逊的一面,他说:“黄紫昌要比我年轻的时候优秀太多了,后面肯定也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年轻球员出现。”

  本赛季开始至今,孙可一直深受伤病的困扰,他在球队中的位置也从绝对主力变成了替补。谈到身体状况,孙可表示:“自己感觉还算可以,脚腕受伤有三四个月了,一直都没有完全恢复,但还是希望能在场上拼尽全力帮助球队,另外也非常感谢全队对我的信任和帮助。”

  对于正处于困难时期的权健队来说,这场平局显得非常宝贵,孙可同样深知这一点,“赛季进入下半年,球队出现了很大的困难,只能靠每个人的更多努力来弥补,可以在这个主场带走一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江苏南京)

央视回应"开学第一课"广告多:向家长和同学们道歉
国税地税合并后机构改革与办税服务如何推进── 新机构 新变化 新体验
英媒:中国拒收“洋垃圾” 英出口商损失达5亿英镑
厦门大学通报“田佳良事件”处置情况:开除党籍、退学
十一黄金周火车票今起开售 这份出行攻略请收好!
9省区有大到暴雨 这个镇一天下的雨=北京1.5年降雨量
宇航员拍摄爪哇岛夜景 灯火如丝带勾勒海岸线
 
雅加达亚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获铜牌
亚运男篮半决赛:中国队86比63击败中国台北
亚运会跳水项目 中国选手再揽两金两银
中国队包揽亚运会乒乓球混双冠亚军
 
杭州亚运会宣传片出炉
爱“黏”人!这只短尾猴超萌的!
珠峰匠心:看西藏匠人手工制作酥油花
恩爱夫妇结婚59年从不做饭 每天花费100元下馆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