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 聚焦

【津云微视】重要物品落共享单车 失主急寻


津云  2018/09/26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24号晚上,李先生骑共享单车到二号桥公交车站,一时马虎,把一个绿色纸袋落在共享单车的车筐里了。纸袋里面有银行卡、发票等重要物品,李先生挺着急的。随后李先生找到二号桥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联络共享单车运营商获取下一个用户的联系方式。如果您看到过李先生这个绿色纸袋,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23602222提供线索。(天视新闻中心 宋悦 马寅 津云视频编辑 孙庆松)

中国奶业质量安全达历史最好水平
科技感十足!原来你是这样的农机
章莹颖案进展:律师要求对嫌犯心理测试 审判或推迟
新款苹果遇冷了吗? 新iPhone二手平台跌破发行价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中国大市场将向世界敞开大门
"火遍"朋友圈的骗局落幕:200多万人被骗!却无人报警
出行提示 中石化中石油乙醇汽油配套施工收尾 周末前加油站全部完成置换改造
 
云南“吃货”打擂比赛吃烤鸭
贵州大方大山里的割漆人
北京延庆区八达岭镇举办第二届金秋旅游采摘节
探访台湾平溪天灯节 数千游客中秋夜祈福
 
注明“不退不换”就真能免责吗?别被忽悠了!
假扮上班族混进写字楼 小偷专等下班后动手
新加坡曾经有这样一个名称,你知道吗?
中新天津生态城园林设计师原来是这个“大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