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快来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秀津彩”短视频大赛!5000元大奖等你拿!


津云  2018/10/12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现天津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文化及社会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进展,津云新媒体面向全市举办“我秀津彩”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多视角展示天津广大人民群众眼中的改革开放成果。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津云新媒体集团

  二、协办单位

  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组委会

  三、活动时间

  10月12日——12月18日

  四、征集范围

  ① 天津这座城市因何让你自豪,城市风光、文化繁荣、包容开放…请用短视频畅快地表达你对天津的热爱;

  ② 生活中的正能量,改革路上的励志故事,只要你的创意足够吸引眼球,欢迎将你的短视频内容分享出来;

  ③ 以“变迁”的视角,能够反映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能生动体现显著成就和可喜变化的,你尽管秀出来;

  ④ 历史的镜头总是弥足珍贵的,如果你有能够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天津发生的标志性事件和发展成果的“印记”,赶快编成短视频来参加活动。

  五、活动说明

  (1)内容要求

  ① 上传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具有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严禁剽窃、抄袭,不得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② 内容积极向上,具有传播价值和效果;

  ③ 个人不限制参赛作品数量,且提供的作品必须为津云平台上的首发作品;

  ④ 作品领域不限,但需以传播正能量为指导原则。

  (2)格式要求

  ① 作品格式:MP4、flv、mov格式,大小不超过500M;

  ② 作品时长:3分钟之内均可;

  ③ 作品分辨率: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如用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

  (3)投稿方式

  ① 填写报名表:请在本新闻的报名表单中填写报名信息,将姓名、联系方式、报送单位(如无单位,请注明“个人”)、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填写完毕后提交成功。

  ② 上传短视频作品:将短视频文件上传至邮箱“enorthbbs@126.com”,上传邮箱作品的名称请与报名表中填写的作品名称一致,并标注姓名及电话信息。

  ③ 投稿时间截至2018年11月25日,请参赛选手留好短视频原版。

  (4)作品评选

  2018年12月3日——2018年12月15日,在此期间,津云将推出候选作品投票专题。

  依据投票结果和评委意见,将评定出本次大赛活动的奖项,结果将于12月中旬公布。

  评选结束后至12月底,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和北方网等多平台进行展示。

  (5)参赛作品评判依据

  ① 视频的被关注度,包括播放次数、总评论数,点赞数;

  ② 作品的创意:视频是否有足够的创意,如果视频采用了其他已有视频素材,则考虑是否在此基础上有所创新;

  ③ 剪辑:镜头间切换流畅,符合视听语言的基本要求;

  ④ 制作技术:作品是否采用了先进的制作技术或有创意的视觉效果;

  ⑤ 画面质量:画面整洁、流畅,色彩平衡性良好,要有较强的层次感,构图良好。

  六、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三名:奖金3000元

  三等奖五名:奖金1000元

“我秀津彩”短视频大赛报名活动
  • 1.姓名 *
  • 2.联系方式 *
  • 3.报送单位(如无单位,请注明“个人”) *
  • 4.作品名称 *
  • 5.作品简介 *
个税改革红利初显:员工“增收” 企业获利
天津移动变相收取“开卡费”被曝光后整改 记者近期暗访未发现违规行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0月25日至27日访华
天津建立机动车检验收费阳光价格体系 不得价格欺诈和垄断
棚改评估单位选哪家?居民投票说了算
【津云现场】东丽不明刺鼻罐体被查实为有机肥后续:现场已清运完毕
泰达全民马拉松比赛期间交通限行 交管发布出行提醒
 
被刷屏的津城美景!不管蓝天白云还是晴空万里,我们都耐!
走进大黄堡湿地,看群鸟飞翔感受诗一样的秋意
怎么可以这样炸!贵州非遗“铁水冲龙”引游人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下降 变身“大草原”
 
除了生活中网速更快了,5G还能给工业机械臂带来哪些改变?
5G网络支撑,未来人工智能趋势发展趋势到底是啥?
人工智能+5G前景无限,这几个难点还有待突破
蓟州秋色浓 多彩八仙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