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多久没有和父母合影了?

2018-10-23  津云

  -01-

  伴随着手机厂商的一次次发力,我们手里使用的手机越来越高级,能完成的事儿也越来越多,十年前只能从外国电影里看到的视频通话也随着手机摄像头的更新而变得“屡见不鲜”。同样的,拍照这件事儿也变得门槛越来越低。

  翻翻自己的手机相册,除了偶尔出去旅游拍的景,平常随手拍的,就剩下自拍了,最常见的自拍就是“卖萌嘟嘴剪刀手”,再用P图软件调整下,传到朋友圈,等待他人的点赞。在朋友圈里,我们好像很擅长自拍。

  倒不是反对晒自拍,只是想起我们好像都忽略了最爱我们的人——父母。

  你是否还记得,有多久没和父母一起合影了?你是否留意过,在自己的手机相册里,有几张是自己与父母的合影?你是否清楚,有多久没有回家看望父母了?

  别总是自拍,重阳节快到了,带上父母来张合影吧。拿手机拍一拍最亲的人,给父母一种乐趣,一种叫亲情的乐趣。

  -02-

  有一个爱好摄影的朋友,平常的工作也与摄影有关。看他的朋友圈里经常有各种养眼的美图,风景、动物、美食、各种角度的自拍……

  他所有的摄影设备放在一起得有20公斤,每次见到他背着大包,我都调侃他腰都要被压弯了。他家在外地,那种得坐一夜火车的距离,“真的不喜欢背着东西回家,太累了!”每到逢年过节,来回来去带东西就成了他最头疼的事儿。

  今年国庆前一天,我在他家看到他把所有的照相器材都收拾好,以为他要去哪儿旅游了。忙碌了一个月的他瘫坐在沙发上,“我回家啊,想给我爸妈拍组照片。前几天和他们视频了一下发现,我爸妈真的老了,我妈也超爱美的……”

  是啊,时光的流逝无法被停滞,我们的父母也不是不老仙人,也许你没有高级的摄影器材,但只要你有一颗爱父母的心,手机也能拍出父母最美的瞬间。

  -03-

  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父母的视线总是常伴左右;入学之时,初涉人生,父母的教诲时时在耳边萦绕;及至成年,成家立业,父母的心依旧牵挂着子女。在这个世界上,想来最爱我们的人便是自己的父母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长大了,父母却是白发苍苍,容颜迟暮。

  在现实生活中,长假、年休假说走就走,四处旅行的大有人在,还总说自己没时间回家一趟,其实在家待上两三天也是极好的。一年到头都在外忙工作,也该累了,有空就回家看看吧。别总在外自拍,父母也希望你出现在全家福中。

  那么,回家见到父母,望着日渐苍老的他们,会不会触动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从前总是他们担心你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好好吃饭,最近有没有生病。那他们的情况你了解吗?总是告诉你家里一切都好的他们,身体都还好么?

那么,津云客户端来帮你关心一下你的父母吧!

  

孝心福利

津云客户端 X 中康体检网

晒出你与父母的合影,赢免费体检套餐

200份价值238元的“孝心体检”套餐免费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津云客户端

提交报名信息

使用“我要发布”功能

上传你和父母的合影,

即可获得孝心体检套餐1份!

  • 1.姓名 *
  • 2.联系方式 *

*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以短信通知领取

适用对象:使用孝心口令的体检套餐,仅限49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以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为准

体检地点:自行预约,地点任选

体检项目明细:本次体检包含尿常规12项,血常规18项等共计58个项目

免责声明:
本活动所展示的商品信息由服务商中康体检自行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均由中康体检(福州中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津云客户端不提供任何保证,且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商品最终解释权归中康体检(福州中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去拍拍生命中最亲近的人,拍下父母去菜市买菜的辛苦,拍下父母做团圆饭的微笑,拍下饭后父母散步的悠闲,体会下一起生活的感觉。这些普通的照片,都将成为你生命中最难忘的回忆。

  别等了,有空了就回家一趟,趁来得及的时候,暂时放下自拍,带上父母合张影吧,多给父母一些陪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