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津云报名!“绝色中国”儿童艺术节就要来啦,一起给哏儿都上色!

2018-10-17  津云

  你居住的城市,是什么颜色呢?

  约你,用颜色玩转城市!

  我们眼中的世界就是五光十色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色彩,而城市也不例外。在这个秋天,2018第四届儿童艺术节——绝色中国,将用颜色串连期全国31座城市与孩子们之间的连结,也将在哏儿都—天津落地。2018年10月27日—11月4日,这场面向儿童的艺术盛宴约你,一起颜色“话”天津。

  活动的主办方蕃茄田艺术要让艺术变成每个人的生活美学。在这场艺术嘉年华中,每个人都是生活里的艺术大师,都可以和蕃茄田艺术一起去发现生活中细致而微小的美。

  津云作为艺术节的官方合作媒体,也将开通特别报名通道。爸爸妈妈们可在下方填写信息报名,可享受到津云特别合作票。

  报名时间:10月16日至10月31日,票量有限,先到先得。

  • 1.姓名 *
  • 2.联系方式 *

  那么在天津这座富有特色的欢乐城市,在这次丰富多彩的艺术节上,孩子们将能玩儿到什么呢?——

  绝色手工坊

  集合艺术

  绝色中国设计了富有天津特色的创作和体验,希望能带给天津人不一样的艺术嘉年华,绝色艺术工作坊,四大艺术形式可以让大家体验用颜色创作的美好,感受并创造属于自己的艺术色彩。幻彩万花筒用生活中常见的建议材料蛋糕托等,以集合艺术的手法创作,将同一形状的创作媒材一一组合。由内而外延伸,让孩子体会自我与他人创作的作品之间的连结性,并体会到共同创造作品的趣味性与成就感!

  平面视觉艺术

  用多样化的角度和精确的细节创造出了不可能在现实中存在的神奇建筑景观,每块拼图形状虽然一样,却各有其色。平面上的错视效果藉由孩子们独有的创作思维、相异的色彩敏感度,共同组合拼出一个华丽的艺色世界!

  多媒材艺术

  津味儿传统小吃驴打滚也可以很艺术!多媒材艺术结合多种媒材进行创作!通过团、搓、揉、擀、洒等动作,体验塑造图形的变化及组合,让褪色的记忆重新鲜活!增强孩子对食物色彩及造型的捏塑能力,体验不同媒材的特性,充分感受传统美食的魅力所在!

  光影艺术

  跟着光影飞行计划一起乘着蝴蝶光影,翱翔在这城市里吧,跳脱出画布的创作,经过周密的构思和计算,让大家透过光线投射产生多重彩影,亲手体验光影艺术创作原理,让孩子了解光与影子间,也能有那么多颜色存在,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美丽的蝴蝶穿梭在城市里,去发现未知的艺术世界吧!

  迷人有趣的手工坊可是很受欢迎的

  大家记得提前去现场排队体验哦!

  本次手工坊六日场次较工作日更多

  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购票进场!

  (各区域开放时间如下)

  另有迷宫式互动体验画展,让大家感受孩子们的色彩内心。在互动中了解艺术的多样性,传递不同的艺术感官。而绝色天津文创市集,更是将艺术与天津本土文化相连接,颜色“话”天津。

  活动时间:10月27日至11月4日9:00-18:00

  活动地点:融创181宁泰广场一层四季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