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乐活

【津云福利】《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免费看


津云  2018/11/13


  征集人数:10人(一人2张)

  活动时间:11月16日周五晚

  活动地点:天津中影影城津湾店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落幕后,魔法世界的传奇仍在继续。由J.K.罗琳亲自担任编剧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于2016年横空出世,毫无悬念席卷全球,不但观众粉丝好评如潮,更横扫8.14亿美元票房,再次令“魔法世界”成为全球瞩目的社会事件。今年,原班人马将携续集《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来袭,早已引发粉丝们的期待狂潮。

  值得一提的是,一只来自中国的全新神奇动物也将亮相本片,而它已经在今日公布的预告片中展露真容,让人大呼惊喜!瑰丽的魔法世界愈发惊艳,残酷的正邪交锋吹响号角,《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在全球公映。

  作为“魔法世界”系列的全新传奇,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延续前作,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逃出生天,誓要在魔法世界掀起新一轮的危机。以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美国魔法部傲罗蒂娜为首的正义之士,将要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前往法国并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而战斗。近日,《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北美点映后被观众怒赞“完全令人为之折服”“太多惊喜,令人欢呼雀跃”“非同凡响!无法描述它究竟有多么美妙”,而更多令人惊叹的神奇动物闪亮登场、全面升级的史诗级特效也将在IMAX 3D加持下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

  影迷会将邀请网友观看这部电影,只要您留下姓名+电话就有机会获得《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电影票2张。

  • 1.联系方式 *
  • 2.姓名 *
央行: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 松紧适度
“复兴号”首设快递专用车厢 运量能力提高至5吨
一战结束百年:战争殇思未消 国际社会吁以史为鉴
iPad会淘汰老师吗? 游戏、学习和近视眼成新问题
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动画短片《行进中国》第02期:最多跑一次
狮航坠机事故:印尼停止搜寻遇难者 继续找黑匣子
女职工注意!这些地方明文规定了痛经假、保胎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泰达谮球迷20年从未缺席
最美退役军人与他的16个妈妈
大熊猫“贡贡”和“舜舜”落户海南
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吴京获“最佳男主角”
 
百度无人驾驶汽车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车内细节原来是这样!
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医疗“神器”,问诊买药全自助,人工智能量血压
好水源带来好生态!天津宝坻优质稻米开镰丰收忙
天津11月1日提前启动供热 听听市民都说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