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滚动-不显示

2019天津两会特别策划:我托代表、委员捎建议


津云  2018/12/11


  2019年天津“两会”即将召开,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即日起继续推出“我托代表、委员捎建议”栏目。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您有哪些期许?提高社会保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生态建设,您有什么想法与期待?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您有什么好建议?欢迎随时告诉我们!我们将遴选部分优秀建议通过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带上“两会”,让普通百姓的声音成为政府部门决策的参考。

  您可以通过下方留言板直接提交建议,也可以通过津云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搜索“津云”)、北方论坛等渠道留言。

  提交建议说明

  1.本栏目只接受建议类留言,不受理提出的问题。如需提交问题可到《党群心连心》栏目、《政民零距离》栏目留言。

  2.请按以下要求提交建议:

  建议标题:字数应控制在10—25字之间,须简明扼要。

  建议内容:请您在撰写建议时尽量做到事实清楚、内容翔实、方向明确,字数不少于200字。

  上传附件:本栏目支持在线上传附件功能,可上传.jpg、.gif、.jpeg、.png四种格式文件,大小须控制在1M以内。

  用户登录:在本栏目中留言的网民朋友,可自由选择是否进行注册。每一个注册并登录成功的用户,可查看到本人的全部留言;如选择“不注册”,则无法对本人提交过的留言进行汇总浏览。

  (注:除姓名或昵称、留言标题、正文内容可在页面中公开显示外,其余个人信息本栏目将严格保密。)

我托代表、委员捎建议
  • 1.姓名 *
  • 2.您的手机号码 *
  • 3.工作单位
  • 4.电子邮件 *
  • 5.标题 (字数在10-25字之间) *
  • 6.内容 (正文字数限定在600字内) *
  • 7.附件

【津云帮问】天津将形成东南西北四面长途客运网,各站时刻表都在这了!
【津云关注】两落水女孩被救后默默走掉 跳水救人男子:没寒心,下回还救
民政部:抵制天价彩礼、低俗婚闹,全面推进婚俗改革
“支付宝红包”短信是假的?官方提醒:没发过!
燃油附加费“三连涨”后下降 明起买机票省10元以上
ofo回应“退押金按钮变灰色”:是为挽留用户
【津云国际】欧佩克地震:卡塔尔退出欧佩克,美俄沙三巨头崛起
 
航拍广西:为壮乡的“NO.1”点赞!
成都建首个“垂直森林”住宅小区 每一户阳台都种绿植
风起携小雨 霾散迎蓝天
故宫养心殿神秘宝匣被打开 内装经卷金钱等器物
 
一定要看!冬季防火灭火,这些技能必须get!
校园暴力≠校园欺凌!
陪娃写作业啥感觉?分分钟心态崩掉……
200亿“及时雨”!天津四部门联合助力民企翻越融资高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