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2019中超开幕式深圳举行 升班马一鸣惊人踏碎“幸福”


天津日报  2019/03/03


  2019中超联赛昨晚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行精彩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揭幕战上,深圳佳兆业3: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此战过后,相信不会再有谁把佳兆业视为降级热门球队。

  开幕式主办方采用国际先进的3D全息投影技术,16台巨型投影机映射绿草茵,再现历史影像,展现出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壮阔画卷。16只鱼灯代表中超联赛走过的16载岁月,也代表了中超联赛的16支队伍,“鱼跃龙门”等节目蕴含对中国足球的美好希冀。

  佳兆业虽然是“升班马”,但在前皇马主帅卡罗的调教下,不仅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斗志,而且战术打法颇为实用流畅,尤其是哥伦比亚外援普雷西亚多一个人把华夏幸福的国字号防线搅得漏洞百出。第37分钟,卡伊比小禁区接近零度角位置一脚扫射,帮助华夏幸福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左后卫葛振突破无果勉强将球送至禁区前,司职后腰的挪威国脚塞尔纳斯左脚凌空抽射帮助佳兆业扳平比分。

  第83分钟,客队一波进攻被解围,塞尔纳斯看似大脚解围的球却变成了后场长传,普雷西亚多单挑华夏幸福两名国脚级后卫,禁区前大力发炮入网,前国门耿晓峰鞭长莫及。第84分钟,还是普雷西亚多前场单兵作战,金洋洋战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塞尔萨斯直接任意球,皮球击中球门横梁下沿弹进网内。卡罗曾执教过沙特队,彼时卡马乔执教中国队,两人曾在2015年亚洲杯预赛上有过较量,所以卡罗对中国足球并不陌生。加之引进了可以凭一己之力解决比赛的外援,谁轻视这支升班马,谁将吃到苦头。

  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重庆斯威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斯威的巴西外援卡尔德克独中两元,富力的扎哈维和叶楚贵为本队建功。

最高检:对未成年人的罪错行为进行分级干预
“滨海──中关村”创新氛围浓 协同创新示范基地签约企业242家
美媒:美国农村地区反对特朗普的“华为禁令”
同仁堂“蜂蜜事件”处理结果公布:罚款1408万余元、问责多名高管
专家告诉你5G手机为啥这么费电
春节成为加州法定节日,国外为何开始讲究“过年”
瑞雪迎胜利 天津女排主场3-1胜江苏 获半决赛首胜
 
中戏本科招生专业考试首日上演“雪中曲”
新疆昭苏:雾凇景观醉游人
【津云拍客】雪中长虹公园美如画
雪中故宫人气旺 游客扎堆欣赏美景
 
等了一冬天的雪终于认真地下了!
男子突发脑梗 的哥送医还没要车费
警车为心脏病人开路 家属感谢正能量
天津迎猪年首次降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