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有望支持“脱欧”协议?英强硬派议员提三项条件


中国新闻网  2019/03/03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保守党内的强硬脱欧派议员,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方案提出条件,称要获得他们的支持,协议必须通过“三项考验”。

  报道称,由雅各布·里斯-莫格(Jacob Rees-Mogg)领导的强硬脱欧派“欧洲研究小组”(ERG)制定了这“三项考验”,要求有“文字明确、具法律约束力,及条约等级的条款”,条款不但要特别强调边境保障措施的临时性本质,且如果接下来的贸易谈判失败,要有退出边境保障措施的清楚规范。

  报道称,支持特蕾莎•梅少数政府的北爱“民主联盟党”(DUP)协助起草这项计划。如果特蕾莎•梅能达到要求,她将在国会下次投票时获得DUP与脱欧派的支持。

  特蕾莎•梅承诺在3月12日前再次进行国会表决。

  英国国会议员在1月否决特蕾莎•梅的方案,其中最遭诟病的是爱尔兰边境保障措施(backstop),此项措施是避免欧盟成员爱尔兰与英国统治的北爱尔兰出现硬边界。

  批评者说,边境保障措施无异让英国无限期地和欧盟规范绑在一起。英国正试图于3月29日正式脱欧前修正方案,确保边境保障措施不会无限期实施。

最高检:对未成年人的罪错行为进行分级干预
“滨海──中关村”创新氛围浓 协同创新示范基地签约企业242家
美媒:美国农村地区反对特朗普的“华为禁令”
同仁堂“蜂蜜事件”处理结果公布:罚款1408万余元、问责多名高管
专家告诉你5G手机为啥这么费电
春节成为加州法定节日,国外为何开始讲究“过年”
瑞雪迎胜利 天津女排主场3-1胜江苏 获半决赛首胜
 
中戏本科招生专业考试首日上演“雪中曲”
新疆昭苏:雾凇景观醉游人
【津云拍客】雪中长虹公园美如画
雪中故宫人气旺 游客扎堆欣赏美景
 
等了一冬天的雪终于认真地下了!
男子突发脑梗 的哥送医还没要车费
警车为心脏病人开路 家属感谢正能量
天津迎猪年首次降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