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参赛须知


津云  2019/03/03


  《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

  一、参赛

  本届大赛将提供三条投稿渠道供参赛者选择

  1、网页端投稿(适用于电脑操作)

  (1)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进入大赛专题

 http://shequ.enorth.com.cn/system/2019/03/28/036994778.shtml

  (2)点击屏幕右侧“我要参赛”进入比赛话题

  2、手机端投稿(需在津云客户端内操作)

  (1)扫码下载津云客户端:

  (2)打开津云客户端,在“首页”(绿圈处)顶端的搜索栏(红框处)中输入“四海声评”

  (3)搜索出内容后,点击搜索框下方“专题”(红框处),再点击绿框处即可进入大赛专题。

  3、邮箱投稿

请将参赛作品及报名信息以word形式发送至shspds@163.com(话题可通过网页端和手机端大赛专题查找)

  报名信息填写提示:首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填写“姓名”和“手机号码”两个选项。(工作人员会通过短信形式告知您的大赛编号)

  已经获取大赛编号的参赛者只需填写“大赛编号”一项即可提交参赛作品。

  二、比赛事项

  比赛话题发布时间:

  每个比赛周(赛程见附一)的周一早8点左右

  话题有效评论时间:

  每个话题的有效评论时间为5天,从话题发布比赛周的周一至周五晚24点。逾期发布的参赛作品无效。

  晋级要求:

  初赛阶段:完成至少3个初赛话题的评论即有机会获得晋级复赛的资格

  复赛阶段:完成全部2个复赛话题的评论即有机会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参赛作品要求:

  字数要求:

  初赛:300字以上(新颖体裁作品不限字数)

  复赛:500字以上(新颖体裁作品不限字数)

  决赛:600字以上(新颖体裁作品不限字数)

  作品体裁:

  比赛作品体裁不限,欢迎诗歌等形式新颖的评论内容

  内容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观点独到,层次清楚,论述充实,行文流畅,内容积极向上。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2、每个参赛话题只有一次评论有效,如存在同一位参赛者在同一话题进行多次评论的情况,则以时间最早的那篇作为有效参赛作品。

  3、禁止一稿多投行为,如出现此情况,则取消作者的参赛资格。

  4、评论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符合体裁要求,用少数民族文字创作的作品请译成汉语投稿。如存在抄袭行为则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展览展示等。

  6、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附1:【赛程安排】

乱扣“汇率操纵国”帽子损人害己
美国200余名市长致信参议院领袖要求通过控枪法案
大幅放松外资股指期货投资限制?证监会回应:目前不存在这个计划
章莹颖父亲:带她回家目标不变
《三体》走红海外怎么看——中国科幻赢得世界目光
5G手机来了 多家品牌4G手机开启降价清库存模式
这个哪吒是个乖娃 “真的魔童”你不敢直视
 
【津城图事】西沽公园有群“老顽童”,你敢和他们比举铁吗?
【津城图事】烈日当头飞身扒车 他们是身怀绝技的铁路老兵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上海外滩观景平台暂时关闭
看看这里是不是你想要的津城夜市街区?
 
香港警方水炮车首次亮相 可喷射不同射程及多种液体
来自祖国的支援!世警会开幕香港警队出场获暴风鼓掌
“哪吒”何以“横空出世”?
吴亦凡:包容、创新,让“中国风”音乐火起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