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


津云  2019/03/04


  三月如歌,万物齐鸣,熙熙攘攘,皆为春开。在这春意盎然之际,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于3月4日正式拉开序幕。

执笔芳华、记录心声,这将是一个全国评论爱好者切磋“武艺”的平台、一次评论爱好者展现自我的机会、一场评论高手云集的盛宴。“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无论你身在何地,也不管年岁高低,只要你热爱时事评论,愿意对社会热点发表自己的见解,都快来参加活动,大赛不仅设置了丰厚的奖励,我们还能帮你上头条!

“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征稿启事

一、参赛对象:

社会各界热爱时评的市民网友

二、大赛流程介绍

“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拟采用四轮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的形式进行。

其中初赛共设4轮,每轮设有5个比赛周,每个比赛周设一个评论选题。复赛设1轮,共两个比赛周,每个比赛周设一个评论选题。决赛设一轮,共一个比赛周,共一个选题。

所有评论选题将通过大赛官方通道“津云客户端”进行发布。

扫码了解具体赛程:

  三、参与方式

参赛者需要先下载“津云客户端”并注册成为津云用户。

完成注册后,通过津云客户端“四海声评”大赛专题内的“参赛”栏目参与比赛。

1、扫码下载津云客户端:

  2、打开津云客户端,在“首页”(绿圈处)顶端的搜索栏(红框处)中输入“四海声评”

  3、搜索出内容后,点击搜索框下方“专题”(红框处),再点击新闻题目(绿框处)即可进入大赛专题。

  信息填写提示:首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两个选项。(联系方式必须填写手机号,工作人员会通过短信形式告知您的大赛编号)

  已经获取大赛编号的参赛者只需填写“大赛编号”一项即可提交参赛作品。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观点独到,层次清楚,论述充实,行文流畅,内容积极向上。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2、每个参赛话题只有一次评论有效,如存在同一位参赛者在同一话题进行多次评论的情况,则以时间最早的那篇作为有效参赛作品。

3、禁止一稿多投行为,如出现此情况,则取消作者的参赛资格。

4、评论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符合体裁要求,用少数民族文字创作的作品请译成汉语投稿。如存在抄袭行为则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展览展示等。

6、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五、奖项设置:

每轮初赛后都将选出至少10篇优秀帖文进行奖励,复赛阶段设设立“无私贡献奖”,决赛阶段将设立“优秀评论员”,“标新立异奖”等多个奖项。

点击了解详情

津洽会搭交流平台 设6个专项活动 人才智力引进活动突出京津冀
国家文物局:正在对796件套意大利返还中国文物艺术品进行鉴定等工作
美国男子折断兵马俑手指无罪 辩护人称他只是个孩子
深圳强降雨引发洪水多人被冲走 2人死亡9人失联
医生、失独家庭成扫黑对象?基层标语出错为哪般
狂欢之后的深思——首张黑洞图像没有回答的三大问题
那些母胎单身的年轻人:有人急于脱单,有人享受当前
 
昨夜雨疏风骤,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已是绿肥红瘦。
半城春水一城花 赶快去淋花瓣雨吧
春回天大看海棠,你要一起来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 看春日七里海的无限生机
 
单霁翔:退休也很累 刷了三个晚上的微信微博
天天带你去看“脑洞大开”的人工智能创新项目
东北味“魔性”森林防火宣传:防火期昂,千万不要抽烟昂
德云社孟鹤堂谈“盘它”:火会过去 别太在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