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津洽会首日“金花四溅”:48个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津城 投资总额约509.35亿元


天津日报  2019/04/19


老字号展区吸引人们驻足
平行进口汽车展示

  在昨日举行的本届津洽会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中,共有48个大项目、好项目集中落户我市,投资总额约509.35亿元。其中,内资项目37个,投资总额364.31亿元,外资项目11个,投资总额145.04亿元。

  在本次签约投资合作项目中,来自京冀地区的投资项目有18个,投资额288.85亿元,占内资签约投资合作项目额的79.3%。先进制造业、智能制造项目、高技术类项目16个,项目投资总额233.25亿元,占比45.8%;新能源、新材料类项目5个,投资总额59.5亿元,占比11.7%。服务业项目27个,项目投资总额216.6亿元,占比42.5%。总部经济、结算采购中心类项目5个,投资总额9.9亿元;金融投资、融资租赁类项目4个,投资总额31.55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2个,投资总额92.15亿元;电子商务、商贸物流、现代服务类项目16个,投资总额83亿元。签约成果充分体现了我市“一基地三区”建设和优化产业结构的决心。(记者 孟兴 马晓冬 摄影 钱进 孙立伟 潘立峰)

中国移动:未经用户同意,不得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
台湾花莲6.7级地震为逆冲型破裂
巴黎圣母院火灾调查 延时摄影或提供“关键线索”
清除“黑恶肿瘤” 滨海新区摧毁6个黑恶势力组织
比“曹园”还牛?曲周“袁府”初步调查结果公布
85人投诉奥迪车内异味致癌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介入调查
“通俄门”调查报告来了,有哪些看点?真相是什么?
 
昨夜雨疏风骤,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已是绿肥红瘦。
半城春水一城花 赶快去淋花瓣雨吧
春回天大看海棠,你要一起来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 看春日七里海的无限生机
 
“复仇者联盟”现身上海 “蚁人”调侃盟友“中文烂”
黑龙江首次拍摄到一大三小野生东北虎森林“亲子游”
俄罗斯明火入境内蒙古呼伦贝尔 目前已全部扑灭
德云社孟鹤堂谈“盘它”:火会过去 别太在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