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好嗨哟!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明晚开街


津云  2019/05/17


  津云新闻讯:记者从和平区获悉,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开街仪式将于5月18日晚在民园广场举行,届时将会有歌舞表演和大型楼体灯光秀等精彩节目,广大市民和游客不容错过。

  今年以来,和平区以打造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和优化这里的商业业态,在现有酒吧、西餐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文化、创意、零售业态占比,鼓励商户延长夜间经营时间,扩大商户店前营业面积。积极发挥民园广场内民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药妆店等进口商品直营店的聚客作用,延伸业态链条。在重庆道东西两侧分别引进肯德基和麦当劳快闪店,活跃街区的同时不断丰富街区夜间经济资源,满足不同客群需求。在民园广场河北路环廊一侧设置花车市集,精心设计与五大道匹配的移动花车,白天实现花箱与绿植装饰,夜晚呈现创意零售。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每晚20点到24点,民园广场地下停车场的收费价格将降至2元/小时,让大家尽情体验夜生活。(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刘鹤抵美将与美方举行第十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一季度追回外逃人员374名 “天网”何以越织越密?
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之纲 赋天津高质量发展之能
大数据打造“城市能源大脑”
北京最低工资标准将上调至2200元/月 仅次于上海
冯骥才记述文化五十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津召开
故宫新老院长更迭一个月 紫禁城将迎来哪些变化?
 
昨夜雨疏风骤,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已是绿肥红瘦。
半城春水一城花 赶快去淋花瓣雨吧
春回天大看海棠,你要一起来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 看春日七里海的无限生机
 
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 北京赛区建设项目已开工14项
东京奥运会首轮门票销售开始
黑龙江首次拍摄到一大三小野生东北虎森林“亲子游”
德云社孟鹤堂谈“盘它”:火会过去 别太在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