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政情

习近平出席仪式 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央视网  2019/06/13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比什凯克出席仪式,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授勋仪式在阿拉尔恰国宾馆举行。吉方司仪宣读授勋总统令。热恩别科夫向习近平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玛纳斯”勋章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最高奖章,由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授予,分三个等级,一级为最高等级。授勋仪式结束后,两国元首还共同会见了记者。

  热恩别科夫感谢习近平为推动吉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所作特殊贡献,表示饮水思源,吉尔吉斯斯坦永远不会忘记中国长期以来给予的宝贵支持和帮助,相信习近平主席这次访问将为吉中关系掀开崭新篇章。

  习近平表示,热恩别科夫总统授予我“玛纳斯”一级勋章,充分体现了吉尔吉斯斯坦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我对此十分珍视。我愿同热恩别科夫总统携手努力,深化两国传统友好,推动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多惠及两国人民。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上述活动。

还要证明“我孙子是我孙子”?! 这回派出所怒了
两艘油轮在阿曼海遭遇袭击 美国和伊朗各执一词
章莹颖案进行开庭陈词 辩方称克里斯滕森杀了人
造谣“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 2人被行政拘留1人被训诫
北京延庆现非法倾倒“垃圾大坑” 10嫌疑人被刑拘
中国女足1:0击败南非取世界杯首胜 李影建功
中国无偿献血人次20年连增 为何仍有人存献血误区?
 
津城夜市这么美?你不去看看吗?
成为让学生又爱又怕的大队辅导员是怎样的体验?
这群人竟然在舞台上对抗地心引力!法国《新马戏——B计划》津城开演
我国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下线
 
央行发行面额2000元纪念币 仅600枚
英国乔治小王子点赞妈妈设计的花园:满分10分 我给20分!
中科院空天院浮空器创造海拔7003米高空探测世界纪录
德云社孟鹤堂谈“盘它”:火会过去 别太在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