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乐活

津云福利:《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免费看 全国兑换码自由选择时间和影院


津云  2019/07/03


  受众多小朋友们期待的动画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即将于7月5日上映。华丽梦幻的场景、饱满有趣的情节、引人入胜的配乐逐一浮现,令观众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为快!这部优秀的作品必将陪伴每一个家庭度过欢乐的亲子时光。

  第五部《猪猪侠》大电影的画面全新升级,夜间海上航行的大场面拉开了终极预告的序幕。迷雾交加、风雨密布,烘托出一丝紧张的气氛,紧接着镜头一转画面穿越时空之门来到了梦幻世界,新奇刺激的过山车、如同海岛般的鲸鱼、长满奇异花果的森林乐园等诸多奇幻元素为小朋友打造出了一个幻想王国,超高的画面质量更是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除了极致的视觉特效,《猪猪侠》大电影还将故事架构全面升级,在故事背景的设定上突破了原来单一的世界观,来自人类世界的迷路少女吉祥在梦幻世界遇到了超能力已经消失的童年英雄猪猪侠,一场惊险刺激却又啼笑皆非的冒险之旅就此开启。尽管路遇重重阻碍,但他们凭借勇敢和善良最终化险为夷。相信猪猪侠与吉祥的真诚与友爱也将真实地打动每一位观众。

  影迷会将邀请网友观看这部电影,只要您留下姓名+电话就有机会获得《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全国兑换码2张。

  征集人数:10人(一人2个全国兑换码)

 
  • 1.姓名 *
  • 2.联系方式 *

华为发布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
【津云独家】探访风暴中的韦博英语上海总部:英孚接盘?
111轮激烈竞价,溢价330%!泰达控股旗下的这家企业“混改”落地
服不服?全球CEO大会上,退休的马云又上了头条!
今年年底全国ETC用户超1.8亿 银行疯狂补贴图什么?
中国足协:不再持有中超股份,退出日常管理
韩警方公布女艺人雪莉尸检结果:未发现他杀嫌疑
 
浙江杭州一楼顶停车场走红网络
听~~伏尔加船歌来了,还有更熟悉的旋律
百年南开美如画
天津彩车“回家”,想合照打卡的快来这里
 
断电断水断粮!台风已致日本74人死亡
郎平回应巩俐饰演自己:非常像 好演员就是不一样
美国奥运冠军因服兴奋剂无缘东京奥运会
等你出谋划策!天津市2020年20项民心工程征集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