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津云微视】逛津城游海河,赏夜景看灯光!天津推出迎国庆全新夜景灯光秀祝福祖国


津云  2019/07/11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从7月1日开始,在海河两岸、奥体中心,以及25公里重点道路的夜景灯光楼体上,播放了“我们都是追梦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标语及动画。全新夜景灯光秀的亮相,刷爆“朋友圈”,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驻足拍照。(天视新闻中心赵世超 杨春生 曹希民 津云视频编辑管欣欣)

济南农商行彭博事件:不实举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国内油价迎下半年首次调整 机构预测或止跌上调
新城控股:收到王振华书面辞职报告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疫苗管理法释放行业整合信号 预计三分之一企业将淘汰
二手平台叫卖巨额欠条 真能要回钱吗?
首批预约进入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的游客看到了什么?
多地“尝鲜”5G应用,离大规模商用还有多远
 
“智能手机课堂”开讲啦!让老人“玩转”手机体验智慧生活
共享单车立体停车器亮相郑州街头
广西南宁警方破获两起特大传销专案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又一朵!圆明园又见并蒂莲
江西萍乡遭遇强降雨天气 志愿者坐地痛哭
4万多人报名修故宫!单霁翔:名牌大学硕士以上才有机会
吴亦凡:我最大的危机感来源于自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