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乐活

【津云福利】免费看让邓超哭了100天的电影——《银河补习班》


津云  2019/07/16


  《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故事灵感便来源于邓超和俞白眉两位爸爸的现实生活,从男人到父亲的身份转变,对孩子的陪伴和教育,让他们有了很多的体会和思考,也倾注了自己最真挚细腻的情感。邓超说扮演的父亲马皓文有一种魔力,让自己演得极为投入,哭了100天,都“快哭瞎了”。

  教育问题是中国当下社会的热点,焦虑的聚集区。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许多家长从幼儿园开始便开始比拼,从小升初、中考、高考、考研甚至留学,每次都是恐为人后。家长辛苦奔波用心良苦,但往往会忽略了孩子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家长与孩子两个群体各自承担巨大的压力,同时彼此可能互相不理解、有代沟,让他们成为最为焦虑的两大人群。

  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现实主义力作,《银河补习班》深度聚焦在家庭教育这个与普通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上,以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成长故事深入浅出地探讨家庭教育。俞白眉导演表示,“教育不应该是居高临下的,而是一个双向成长的过程,这部电影就是想表达对这个问题的思考。”国产电影中正面讨论教育题材并不多,《银河补习班》无疑是一次崭新的尝试。邓超导演真诚地表示:“我们是创作者,同时也家长,非常希望用这种最真诚的方式和家长与孩子们,坐下来聊一聊。”电影上映后,必将引发观众更多的启发与思考。

  影迷会将邀请网友观看这部电影,只要您留下姓名+电话就有机会获得《银河补习班》电影票2张。

  征集人数:10人(一人2张票)

  活动时间:7月19日

  活动地点:天津农垦博纳影城

  • 1.姓名 *
  • 2.联系方式 *

华为发布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
【津云独家】探访风暴中的韦博英语上海总部:英孚接盘?
111轮激烈竞价,溢价330%!泰达控股旗下的这家企业“混改”落地
服不服?全球CEO大会上,退休的马云又上了头条!
今年年底全国ETC用户超1.8亿 银行疯狂补贴图什么?
中国足协:不再持有中超股份,退出日常管理
韩警方公布女艺人雪莉尸检结果:未发现他杀嫌疑
 
浙江杭州一楼顶停车场走红网络
听~~伏尔加船歌来了,还有更熟悉的旋律
百年南开美如画
天津彩车“回家”,想合照打卡的快来这里
 
断电断水断粮!台风已致日本74人死亡
郎平回应巩俐饰演自己:非常像 好演员就是不一样
美国奥运冠军因服兴奋剂无缘东京奥运会
等你出谋划策!天津市2020年20项民心工程征集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