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 曾诚、吉翔两老将回归


津云  2019/09/26


  津云新闻讯:北京时间9月26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除世预赛第二轮客场大胜马尔代夫的主力框架之外,恒大门将曾诚和苏宁边卫吉翔两位老将回归。根据计划,新一期国家队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在广州开始集训,并参加10月10日主场对阵关岛和10月15日客场对阵菲律宾的两场世预赛。天津天海本次有两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前锋杨旭和中场球员姚均晟。

  此前,里皮第二期国足首秀是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阶段第二轮,客场作战取得了5:0的大胜,让所有球迷重新憧憬中国队进入世界杯的场景。由于有了李可和埃尔克森两名归化球员的加盟,国足的实力明显上升了一个档次,本次征战40强赛,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保持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到12强赛。

  战胜马尔代夫之后,想必关岛和菲律宾两个对手也十分清楚中国队目前的实力,但相比于年初亚洲杯那支经验老道的中国队,此番更偏向年轻化的主体框架,依旧需要老队员来帮助年轻球员成长。或许出于这个目的,里皮召入了曾诚和吉翔两名老将随队征战,就是希望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大赛经验,让年轻球员放下包袱,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场上。

  以下为新一期国足名单:(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乱扣“汇率操纵国”帽子损人害己
美国200余名市长致信参议院领袖要求通过控枪法案
大幅放松外资股指期货投资限制?证监会回应:目前不存在这个计划
章莹颖父亲:带她回家目标不变
《三体》走红海外怎么看——中国科幻赢得世界目光
5G手机来了 多家品牌4G手机开启降价清库存模式
这个哪吒是个乖娃 “真的魔童”你不敢直视
 
【津城图事】西沽公园有群“老顽童”,你敢和他们比举铁吗?
【津城图事】烈日当头飞身扒车 他们是身怀绝技的铁路老兵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上海外滩观景平台暂时关闭
看看这里是不是你想要的津城夜市街区?
 
飞机呼啸而过!这是今天的北京上空
又来啦!熊猫也逃不过朱广权的段子
“哪吒”何以“横空出世”?
吴亦凡:包容、创新,让“中国风”音乐火起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