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武汉市长 :500多万人离开武汉!确诊病例可能再增1000例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央视新闻  2020/01/26


  1月26日晚,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湖北省卫健委通报了全省疫情和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武汉市市长:确诊病例可能再增加1000例左右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在26日晚间进行的湖北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今天凌晨,武汉累计报告618例,已经治愈出院40例,死亡45例,目前在院治疗533例,重症87例,危重53例,都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周先旺表示,虽然目前出院40例,但治愈以后要在医院再观察12天,要接受很严格的检查,所以出院速度会慢一点。目前治愈以后正在接受观察的有将近80个,所以目前看治疗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周先旺说,目前有2209位在院治疗疑似病例,643人在发热门诊留观,这里面可能确诊的估计在45%左右。所以在这个533例之外,有可能将会就目前收治的和留观的有可能还会增加1000例左右。大家感觉社会面这么大,大家反映这么大,为什么公布的数字小一些,公布的是确诊的,因为确诊测试和基因的测序时间比较长。

  武汉市市长:春节和疫情致500万人离开武汉

  发布会上,武汉市市长周先旺表示,武汉市常住人口将近1100多万,户籍人口是990多万,流动人口将近500万。春节或者疫情的因素,大概有将近500多万人离开了这座城市。还有将近900万人生活在这个城市。

  湖北省省长:对疫情感到非常痛心、内疚、自责

  发布会上,湖北省长王晓东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后,让党中央和全国人民揪心,我们感到非常痛心,非常内疚,也非常自责。

  据王晓东介绍,今天(26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紧急支援10000套医用防护服已分发武汉市医疗机构,今晚及明天还将陆续有1.5万套医用防护服运送抵达。

喜迎元宵节,留学生感受中国节日的文化魅力
新意升级!《2023年元宵晚会》新闻发布会介绍节目技术创新亮点
1月份不认证,养老金就停发?天津社保中心解答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月6日起,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有了新规定!
种植牙告别“万元时代” 多地公布集采目标价格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新春开工拉满弦 “兔”飞猛进加油干!
启动实战练兵“快进键” 助力提升水平“加速度”
 
一辆垃圾运输车着火司机灵机一动 神操作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见行动 看效果|节后返岗复产热火朝天 西青区“就业红娘”忙不停!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