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天津市教委决定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


津云  2020/01/26


  为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大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传播,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同时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市教委要求,各学校要科学制定特殊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方案,坚持“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原则,合理制定学生学习课表和生活指南,指导学生在家期间的学习活动。要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络,做好学生的答疑、指导。要特别重视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指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国务院征集疫情漏报瞒报问题线索 查证属实将严肃处理
疫情就是命令 央企全力以赴
加班加点 津企备足防控物资
火神山医院附近 武汉再建雷神山医院 新增约1000张床位
1月27日起,进出天津的省际长途客运暂停!
26日起天津机场省际班线暂停 市内大巴班线运行时间调整
北京市卫健委:抗艾滋病药物可试用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客运窗口让回家路更方便、更舒心
这位好所长助力失散40余载的亲人重逢
滨海又一家老人食堂开张啦!
红领巾圆梦公益集市在津举办
 
伊朗:对误击乌航客机负全部责任
这份春运"安检宝典"请牢记
机动车隧道竟成了共享单车“停车场” 究竟咋回事?
乘坐高铁一定要注意这些事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