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战疫

民航已安排11架次临时航班 接回1827名中国公民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4/06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4月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

  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韩光祖在会上介绍,从3月4日到4月3日,民航共安排11架次临时航班,协助在伊朗、意大利和英国的1827名中国公民回国,接回人员主要以留学生为主。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声明(全文)
天津:月底前完成首批复课学校开学条件核验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全面复工 明年6月迎首展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日益恶化
东京奥运延期之后:朱婷或留津门 老将遭遇挑战
长大,只是一瞬间的事——天津“90后”护士的武汉战“疫”记忆
武汉有了烟火气
 
清明代祭寄哀思
 
英雄如你Ⅰ
不能忘却的纪念
明年春季疫情会再次暴发吗?
天津向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