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打开“津门”话发展】看宝坻区、滨海新区与市疾控、社科院如何实现“双战双赢”?


津云  2020/05/2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经过医护人员的艰苦付出,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专门谈到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此,今天的《2020全国两会·津云访谈——打开“津门”话发展》节目特地邀请了4位嘉宾一起共同探讨。他们分别是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滨海新区副区长夏青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顾清,和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钟会兵。不只是来到演播室的嘉宾,节目中,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也对“双战双赢”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

 
 

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

滨海新区副区长夏青林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顾清

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钟会兵

  网友可以在津云APP、北方网、津云微信、微博、头条号等平台收看我们的节目,此外,海河传媒中心各平台也将播出相关内容。明晚我们将播出系列访谈节目第三集——《保障和改善民生》,敬请收看!

北京市教委发布7条校园“新规”:上课全程戴口罩
费用超110万美元!美国新冠患者治愈后收巨额账单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美国想要回归正常生活至少需一年左右
13名浙江温岭危重伤者转杭治疗 多人烧伤深度面积超90%
小学生疑因作文被批“传递负能量”后坠亡,官方回应
一名本科生修改成绩被保研?西南交大:已取消其推免资格
这部高分纪录片又双叒来啦 网友刷屏:终于等到你!
 
新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结束“冬眠”通车
山东小清河沿线发现北朝至唐朝时期家族墓葬群
他们是“斤斤计较”的血液管理员
“野花天团”为绿色生态屏障代言
 
天津已排查出830名疫情地区暴露人员及其密接者
天津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
香港海洋公园暂停开放四个多月后恢复运营
北京新发地市场:大门外围有大量防疫人员和警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