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 津彩

【天天云逛展】漫步在智能科技最前沿!腾讯携四大“智慧场景”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津云  2020/06/23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智能科技展”于6月23日至29日举办。本届云科技展上展示了多家企业和机构在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创新点和最新成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为传统产业插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翅膀,助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云智能科技展”采取全新的“云上”展览模式,以虚拟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场馆场景,实现云逛展、云展览、云洽谈三大主要功能,共设置六个展区,其中科研创新展区突出新时代科技发展的深刻内涵,智能制造、大数据展区突出新产业的重大机遇,智能交通、智慧生活、智慧城市展区突出新生活的全新理念。展览面积共约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包括华为、腾讯、中国电子、中国邮政、中国银行、中国中车、西门子、特斯拉、联想、京东、海尔、科大讯飞、奇虎360、飞腾、麒麟、浪潮、曙光、云账户、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此外还设有“设计之都--天津展区”。

本届“云智能科技展”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数字化呈现展览展示效果,实现线上3D虚拟漫游与360°全景相结合,可触控操作进行游览,近距离展现企业风貌及产品亮点。虚拟展厅配备3D立体导航地图,可直观了解整个展厅展台的位置方向。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可以通过手机或PC端进入虚拟展馆观展。为丰富观展体验,展览设置了云直播、云洽谈和云连接功能。云直播以AI技术为依托,专业观众可通过云直播观看企业现场活动,通过智能客服获得企业最新资讯,与企业在线沟通交流,通过云连接安全访问企业网站、电商平台、产品手册。

在本届智能大会上,有众多科技产品即将盛装亮相“云智能科技展”,为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增光添彩。

6月23日至29日,世界智能大会在其官方网站开通24小时网上展厅,观众可以通过PC端或手机端登录云上展馆观看展商资料及产品信息,云端逛展足不出户。与此同时,线上洽谈室、直播间等功能也同期启动,可在线实时互动、洽谈、交易。(津云视频中心张宁 刘浩)

疾控专家吴尊友:未来三天北京报告病例数决定疫情走向
北京西城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1人确诊 7个社区实施封闭管理
美国放宽对中国航司限制 每周允许4班航班往返美国
孟晚舟律师团队提交备忘录 认为汇丰银行配合美国构陷孟晚舟
德国柏林一住宅街区暴发聚集性感染被隔离
北京国安队全员检测 训练基地在丰台花乡
考虑到新冠疫情影响 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宣布推迟
 
香港迪士尼乐园重开 市民入场游历奇妙旅程
张伟丽回国后举行首场媒体公开训练
新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结束“冬眠”通车
山东小清河沿线发现北朝至唐朝时期家族墓葬群
 
天津已排查出830名疫情地区暴露人员及其密接者
天津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
香港海洋公园暂停开放四个多月后恢复运营
北京新发地市场:大门外围有大量防疫人员和警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