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网球赛引发聚集性感染 名将德约科维奇“中招”


中新网  2020/06/24


  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23日证实自己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与一场网球慈善表演赛有关。

  当地时间21日晚,克罗地亚海滨城市扎达尔举行了一场名为“亚德里亚之旅”的网球慈善表演赛,这次表演赛由德约科维奇基金会发起。随后保加利亚网球运动员迪米特洛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与其有直接或间接接触的人均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

  23日,克罗地亚名将丘里奇、迪米特洛夫的教练、德约科维奇的体能教练、德约科维奇等人聚会所在餐馆老板5岁的儿子等人相继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德约科维奇则是在回到了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后进行了检测。作为这项网球慈善赛的发起者,德约科维奇受到了不小争议。他本人表示,自己举办慈善表演赛,是出于人道主义,在组织赛事时疫情已经好转,因此认为具备了办赛条件,但不幸的是病毒依然存在。“对于每一位感染者,我深感抱歉。我希望不会有人的健康状况因此受到进一步影响,希望所有人都没事。”

  虽然检测结果呈现阳性,但德约科维奇称目前自己没有任何相关症状,另外他的妻子的检测也呈阳性。德约科维奇将接受14天的隔离,并在5天内进行新的检测。 德约科维奇是塞尔维亚职业运动员,今年年初他在澳网成就“八冠王”,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7个大满贯冠军。另外他还夺得过33个大师系列赛和5个年终总决赛冠军。

疾控专家吴尊友:未来三天北京报告病例数决定疫情走向
北京西城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1人确诊 7个社区实施封闭管理
美国放宽对中国航司限制 每周允许4班航班往返美国
孟晚舟律师团队提交备忘录 认为汇丰银行配合美国构陷孟晚舟
德国柏林一住宅街区暴发聚集性感染被隔离
北京国安队全员检测 训练基地在丰台花乡
考虑到新冠疫情影响 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宣布推迟
 
香港迪士尼乐园重开 市民入场游历奇妙旅程
张伟丽回国后举行首场媒体公开训练
新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结束“冬眠”通车
山东小清河沿线发现北朝至唐朝时期家族墓葬群
 
天津已排查出830名疫情地区暴露人员及其密接者
天津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
香港海洋公园暂停开放四个多月后恢复运营
北京新发地市场:大门外围有大量防疫人员和警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