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天津首个24小时可视化自助供热服务厅11月1日启用


津云  2020/10/31


  津云新闻讯:记者从天津能源集团获悉,11月1日供热首日,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天津市首个24小时可视化自助供热服务厅将在天津能源集团热电公司丰年村服务厅正式亮相。供热报修、采暖缴费、申请停复热等全部23项供热服务事项实现24小时自助办理。新增的可视化功能让群众在办理过程中随时可以与集团客服人员视频连线,“面对面”获得指导帮助,进一步提升综合办事能力和用户使用体验。

  近年来,天津能源集团持续深化“一制三化”改革,构建智慧能源服务体系,提高民生服务的标准化、智能化、便利化水平,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集团上线运行了“天津能源供热”微信公众号、“掌上用热”移动客户端,并与本市“政务一网通”实现网络互通互联,所有23项供热服务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办理、在家办理、一次也不用跑。

  今年以来,为顺应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温度,满足网上操作困难的特殊群众需求,向市民提供安全、安心的“无接触”服务,集团所属城安热电公司、热力公司还建成启用了4个24小时自助供热服务厅,全天候提供全部供热服务的自助办理,至今累计办理业务5237笔。(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今晚报记者雷风雨)

欧洲竞争电信协会谴责对中国5G供应商禁令
“双十一”临近 市民海淘商品须做好外包装消杀
今年冬天60年来最冷?听听气象专家怎么说
韩国将重启韩朝边境板门店旅游 游客可报团参观
深航ZH9247攀枝花机场遇险:降落时出现“跑道外接地”不安全事件
私设地铁站牌宣传楼盘 济南一开发商被罚49万
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马化腾、钟睒睒位居第二三位
 
当消防安全遇上工匠精神 天津市西青区举办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大赛
迟来的iPhone XR图赏:你是否怀念圆角边框?
厦门再现天文大潮,网红沙坡尾秒变“威尼斯”!
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
 
空军飞行员双语警告驱离外机
盖了两个月“被子”的达古冰川,现在怎么样了?
渔船归港,不因潮汐,不因避风,只为与爱的人相见
杨柳十万株,历代繁衍到如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