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友谊路与宾水道交口西口通行实施“左转右置”


津云  2021/01/08


  津云新闻讯:1月6日友谊路与宾水道交口西口采取“左转右置”通行组织后,部分过往车辆因不熟悉车道通行,出现驶入错误车道的情况,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该交口西口车道设置为4车道分别为直行、直行、左转、右转,一旦驶入错误车道,左转车辆需按照标线规定通行,切忌违法通行。

  据了解,宾水道是东西连接体北地区和乐园地区的重要交通干道,为了减少由天津大礼堂北门驶出车辆对道路通行产生的影响,经过实地调研后,1月6日友谊路与宾水道交口西口原先的左转、直行、直行、右转车道被调整为直行、直行、左转、右转,即将左转车道放在直行车道右侧。为了确保驾驶人按照正确车道通行,公安交管部门还在路口前方设置了警示标志,并重新施划了路面通行标线。虽然提前对该路口通行变化进行了宣传、提示,但1月6日和7日,仍有部分驾驶人因对该路口变化不了解,驶入了错误的车道,在发现走错后,个别驾驶人采取强行并道、“加塞儿”等方式驶入正确车道内,对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产生较大影响。

  为此,交警东风里大队提示广大驾驶人,友谊路宾水道交口西口,车道分布为直行、直行、左转、右转,过往车辆应提前驶入正确车道通行。如果左转车辆误入直行车道,应将错就错,继续前行,从黄埔南路或越秀路左转驶入正确路线;直行车辆误入左转车道后,因友谊路(增进道至乐园道段)由南向北施工封闭,只允许公交车及界内车辆通行,所以直行车辆可在友谊路宾水道交口掉头,重新驶入宾水道,然后在宾水道宾馆西路交口掉头,重新驶入正确的车道。驶入错误车道的车辆切勿强行并道或“加塞儿”,以免发生剐蹭事故加剧道路通行压力。(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