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天津@你】天津又得了个A,这项保障让来津的他们乐了!


津云  2021/01/20


  “每个月10号工资都是直接打到银行卡里,咱也当了一回白领。”来自安徽的刘晓杰是中建三局梅江壹号院项目的一名木工,每月领到工资后,还完车贷,剩下的寄回家供孩子读书:“现在有月薪,我也有底气贷款买车了。”

  该项目在开工前就严格按照国家和集团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各项制度要求,成立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小组,确保农民工每月都能拿到工资。迄今已经有500名工人领到了月薪。

  “我市实施《保证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前,农民工的工资都由劳务公司发放,分包企业挪用工程款,克扣工资等情况屡见不鲜,”中建三局梅江壹号院项目总包负责人桑桂龙介绍,“作为工程总承包方,为了确保农民工权益,我们严格落实了实名制管理,为每个工人办理了工资卡,设立了农民工工资预储账户,每月核定劳务分包工程量和工人工资表,确保账户余额充足,按时发放工资。”

  记者了解到,2020年,我市出台了长效工作机制,完善欠薪信息预警,推行精细管理措施,强化执法联动协作,深化信用监管惩戒,有效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全市通过协调方式为农民工解决工资1.32亿元,通过执法程序为农民工追回工资2888万元,欠薪隐患随发现、随介入、随清零。日前,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国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我市考核等级为A级。

  天津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成效显著,海河柳林打造“设计之都”核心区,天津市2020年20项民心工程全部完成……今天的@嘚嘚来啦,跟着天天,咱走起——

 

  “顺丰小程序和官网崩了”上热搜 网友集体呼叫程序员

  120日,不少网友发现顺丰官网和小程序出现异常,无法正常使用寄快递、查快递等功能。#顺丰小程序和官网崩了#飙上热搜,有网友截图反馈,顺丰集团客服称:因系统正在升级优化中,短时间内暂时无法办理业务。前几日,微信系统故障也引发热议,有网友吐槽这是各大APP都要崩一次的节奏吗?程序员小哥哥快出来干活啦

  今天你查快递了吗?这事儿你怎么看?

  快来津云客户端,一起惹惹!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