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这一次 换我们来守护


津云  2021/02/12


  津云新闻讯:中国人迎来了最重要的节日——春节,而疫情防控工作也正处于关键时期。北辰团区委有效引导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服务,通过线上社会化招募方式,招募到18-35岁的青年志愿者400余名,陆续将青年志愿者分配到各镇街参与社区卡口执勤、人员摸排、便民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

  果园新村街身穿志愿者红马甲的志愿者组成了“青年志愿者突击队”,突击队员们在这个春节走上了值守岗位。

  普东街志愿者们在团干部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现阶段防疫最新要求和自护安全常识,在社区卡口为居民测温、查看健康码,走访周边快递驿站、菜市场向商铺店主发放防疫科普知识宣传单,叮嘱外地返津人员一定要到居委会报备。

  双街镇团员青年们走出“小家”服务“大家”,在社区门岗进行志愿值守、登记返津人员信息、测温、查验健康码、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那奔波忙碌的身影、那耀眼的“红马甲”,成为这个冬日,防疫一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张庄镇组织团员青年建立青年突击队为小区内从事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等行业的商户送去防疫物资,在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也为留津过年的外地商户送去温暖和关心。(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