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天津@你】下周六我市将试鸣防空警报|15家津企入选“小巨人”企业名单


津云  2021/09/07


  今日,天津政务网发布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公告明确警报试鸣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上午10时至10时30分。其中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为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为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放一长声,时间为3分钟。请全市各单位、全体市民和过往本市人员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15家津企入选“小巨人”企业名单,4区公布90家校培机构“黑名单”,我市严查侵害女职工权益违法行为……今天的@嘚嘚来啦,跟着天天,咱走起——

 

  肥胖会加重脱发?医生:不想脱发一定要管住嘴

  当代年轻人的三大噩梦,失眠、脱发和肥胖,更可怕的噩梦——既肥胖又脱发。但可能很多人没想过,脱发和肥胖存在一定关系。你每吃下去的一口脂肪,有可能是在加速脱发。医生提醒,要想保住头发,管住嘴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专家提示三天不洗头后可自测是否脱发:①用食指和拇指从发根的地方捏住捏住50到60根头发,轻轻地往外捋,一般不能超过6根。②一只手五个手指插进头皮,并拢,手指侧面力量夹头发往外捋,头顶、右侧、左侧、后面4次如超10根头发,说明有可能是异常脱发,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相关话题引起网友热议,有留言称“看了看我手里的鸡腿,顿时觉得不香了”、“感觉膝盖中了一箭”、“再脱就没发可脱了”、“这种知识,希望更多的科普”,对于自测脱发的教程,也有网友表示“我的发量不允许我冒这样的风险”、“太秃然了”,也有网友实践后留言“呦呵,一根没有掉!”

  今天这事儿,小伙伴们有啥想说的?

  快来津云客户端,一起惹惹!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