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津云镜头】滨海足球场翻新工程有条不紊 明年9月30日交付


津云  2021/09/15


  津云新闻讯:2019年年底确定天津将承办亚洲杯赛事,并将重新修缮启用位于滨海新区的泰达足球场之后,相关工作一直备受天津球迷关注。在今年年中正式开工建设,并确定将泰达足球场临时改名为滨海足球场之后,有关于球场的一切翻新改造工作都在按部就班推进中。日前,津云新闻记者来到滨海足球场,实地探访了球场的施工进度。

  按照计划,2023年亚洲杯将于616日至716日在北京、天津等10座城市举行。由于赞助商的缘故,将承办亚洲杯比赛的泰达足球场,在筹备以及比赛期间临时改名为滨海足球场。由于滨海足球场只需进行修缮和提升改造工作,所以相比其他主办城市球场的开工时间较晚。球场的设计方案和图纸在亚足联审核通过后,于今年的6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工程正严格按照上报的各阶段施工节点推进,以确保明年年底准时交付使用。

  在项目施工现场,中铁十八局集团滨海足球场项目经理陈曦向津云新闻记者介绍了当前的施工情况。目前,除了已完成的废旧设备拆除工作,整个球场外围已进行机非分离改造,以保障施工区域内的安全;二层看台正在进行基础打磨工作,并将进行防水底涂施工,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完工;二层的室内部分正在进行机电安装和保温喷涂,其中保温喷涂工作将于10月底完成,机电安装则预计于明年45月期间完成;三层与四层的墙板支立施工预计将在今年1015日至20日期间完成,保温喷涂、机电安装工作与二层施工进度保持同步推进。

  另外,陈曦还表示,明年的930日整个改造项目将完工并交付,随后将投入使用进行调试,并将在亚洲杯开赛前通过安排赛事来检验改造效果。一切工作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届时,焕然一新的滨海足球场将保质保量准时交付,以确保亚洲杯筹备工作更好地推进。

  (津云新闻记者戴涛 曹睿智)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