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财经

“反诈拒赌守护家”联合宣传进校区


  2021/09/29


  为切实增强高校学生范电信网络骗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群体的安全支付意识,帮助他们守好个人信息和钱袋子有效推动本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深入开展9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银保监局联合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及天津金城银行进入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开展了反诈拒赌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反诈拒赌守护家”为主题,通过向学生发放反诈拒赌守护家主题邮资邮简等宣传材料并现场宣传反诈知识。同时,结合移动宣传巴士巡游宣传及通过学校食堂宿舍电视屏等渠道播放反诈主题宣传视频的方式增强学生群体安全支付意识。

  

      为在全市高校范围内形成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热潮,大幅提升防诈知识的社会知晓率,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向所有高校入学新生发放“反诈拒赌守护家”主题带邮资邮简共10万册,学生完成邮简家书邮寄家人,做到主题宣传寓亲情。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