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天津车展交易成果丰硕 订销汽车超1.5万辆 成交额突破30亿元


津云  2021/10/08


  2021年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近百家国内外车企共接受预定和销售汽车超1.5万辆,成交额突破30亿元。据了解,仅比亚迪一家在天津车展期间的订销量就达到1296辆。

  产品紧跟市场需求。首先,小型、微型电动汽车如雨后春笋般进入市场。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几何EX3功夫牛性价比优势明显,迪士尼合作的限量五菱NanoEV以别致的造型和出色的性能参数吸引众多年轻车迷的关注。哪吒V、比亚迪元 Pro 、思皓E10X、五菱宏光MINIEV、奇瑞小蚂蚁等一众小型新能源车也给了消费者众多选择。其次,三孩政策也带动了中大型SUV和MPV车型的加速推出,在本届车展上可以看到多款最近上市的车型同场竞技。另外,在响应市场需求的速度和精准性方面,中国品牌做的更加到位,凸显中国品牌在市场上竞争力的不断增强。

  智能网联开启下半场竞争。如今,科技含量、科技生态已成为车企的核心竞争力。智能化浪潮正加速席卷汽车行业,推动汽车产品从传统的“功能汽车”向“智能汽车”转变,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认知也逐渐从“单一交通工具”转变为“第三空间”。作为下一代智能终端,汽车将承载消费者更多的智能应用需求,众多互联网企业纷纷给智能汽车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智能化应用从高端车的“特供”迈向中低端车型,也更加务实,智能座舱应用逐渐普及,L2级别的应用成为主流。

  展会服务周到细致。主办单位始终高度重视展会的组织管理、服务水平和观众的观展体验,强化了安全保卫、餐饮供应、信息咨询等现场服务举措。另外,还设置了急救车医疗服务、集中餐饮服务区、公安警务服务点以及消防点等设施,全力保障展会有序进行。(今晚报记者张家民 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