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聚焦乡村振兴 第五届“小穿论坛”在蓟州举行


津云  2021/10/18


  日前,由天津社会科学院、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天津市蓟州区委宣传部、蓟州区穿芳峪镇人民政府、天津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小穿论坛”在天津市蓟州区穿芳峪镇小穿芳峪村召开。

  本届论坛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阔步迈向共同富裕”为主题,来自国务院参事室、农村农业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县域经济报》和天津市政协、天津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天津市部分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天津市基层乡镇代表、蓟州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村级组织负责人,以及中央和地方媒体近百人参加了论坛。

  “小穿论坛”作为“三农”发展高端论坛,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将新型智库建设与乡村振兴实践相结合的有效尝试和积极探索。目前,“小穿论坛”已经成为对接政府、企业、学界等不同部门和机构,汇聚各方智力资源的平台与阵地,今后也必将进一步为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实施和天津乡村事业兴旺鸣锣开道,出谋划策,献计献力,努力增强乡村振兴的宣传方法、实践策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壮丽事业,为天津、中国乃至世界的乡村发展探求方案和模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