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天津:宣讲进企业 高质量发展服务百姓民生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天津广播电视台  2022/12/11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在车间厂房,一条条智能化生产线,既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法宝,也便利着市民生活。宣讲进企业,我们来看,企业高质量发展如何服务百姓民生。

  一杯海河奶,三代人记忆。成立65年的海河乳业,今年前三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41%。快速增长的秘籍是什么?这也引起了市社科院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双的兴趣,最近她正在进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调研。王双首先来到了市场。面向百姓需求,今年,海河乳业开发了几款新产品,不仅本地百姓喜欢,也卖到了广东、湖北、福建等地区。

  王双又来到了海河乳品的新厂房。在这座智能工厂里,新建了20条智能生产线,产量比老厂,增加了六成。更好的生产能力,支撑了企业扩大市场、开辟新品的信心。谈起身边实打实的变化,大家伙儿的感触都很深。

  从在南市端着小锅儿打奶,到如今一袋袋产品,从智能产线,走入千家万户。隶属于食品集团的海河乳业,也成为集团变化的一个缩影。集团下属的米面粮油等企业,也根据市民的日常需求,每年,都会新增几十个新品,车间也逐步进行智能化升级,进一步提高效率。王双走进食品集团的厂房,为一线工人,展开宣讲。

中国斯诺克球员梁文博再遭禁赛
市场监管总局:坚决杜绝网络平台发“疫情财”
今年前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突破600万辆
老年人有基础病能否接种疫苗?钟南山院士解答
新冠阳性如何居家治疗?专家解读→
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需要哪些条件?优化是不是完全放开?家中是否需要储备药物?这场发布会上,回应这些热点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适老化改造 “改”到老年人心坎上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