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三地携手种好协同发展“试验田”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6/13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一体化是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智力支撑和重要保障612日,由武清、通州、廊坊三地人社部门共同举办“2023年海河工匠杯——第四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武清区职教中心举行,三地共有来自院校和企业的63选手进入了决赛。

  大赛展风采,起航京津冀主题,设置电梯安装维修、电工、养老护理和汽车维修等四个国赛项目,旨在提升技能人才的专业实践操作能力和技术应用与创新能力。本次大赛是今年9月在津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赛前重要活动之一。

  开幕式上,三地签署《通武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公共就业创业服务、高技能人才培养、社会保险服务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做出新贡献、在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中展现新作为

  比赛期间,在户外还进行多机种、多机型的无人机特技飞行展演和竞技活动。现场还邀请通武廊三地12位技艺传承人,展示绢花、地毯、和香、自行车制造等具有区域特色的绝活技艺

  天津武清将与北京通州、河北廊坊持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通武廊”试验示范作用,携手种好协同发展“试验田”。

故宫参观禁带商拍器材、露营车!6月30日起施行
上海青浦发生3.1级地震,消防、地震局、铁路局回应!
2019年以来首次!继库克、马斯克访华后,比尔·盖茨也来了……
防治铁路噪声污染管理办法今日起施行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否认全部联邦刑事重罪指控 称国家“腐败”
炫耀武力 持续拱火 北约挑动军事对抗
一艘非法移民船在希腊附近海域倾覆,已致至少79死
 
《十年绽放 津门画卷》之科技之都
这个“五一”天津有多火?看看这组照片就知道了
高燃!六百冰球少年的“速度与激情”
天津首家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在天津工业大学启用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赞助车辆交车仪式举行 500余辆车交付使用
群艺馆免费发票 请你看演出!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文化之夜即将呈现
世界献血者日 市民自发来献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