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奔跑吧,新时代!@所有天津人,二十大知识竞赛等你来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津云  2023/01/11


@所有天津人,请注意!

为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

贯彻落实工作

特别是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

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展现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的精气神

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奔跑新时代》

学习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

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12月30日起

↓网友们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搜索进入“奔跑新时代”

小程序进行在线答题

大家不要错过,展现你真正实力的时刻到啦!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主要依托于《奔跑新时代》融媒体产品,该融媒体产品是一款以“交互闯关+知识答题”为主要形式的游戏类互动产品,旨在通过精美的画面、便捷的交互及丰富的知识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传播,让用户在互动中掌握知识,了解重点内容。

  参赛时间:12月30日起

  游戏玩法:

  ①参赛者可通过津云客户端或微信登录,进入“奔跑新时代”小程序界面。

  ②在页面内完善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区、单位、所属党支部(温馨提示:各支部名称请规范填写哦)等信息后参与游戏。游戏分为单人竞速赛、双人PK赛、四人PK赛三大类,其中双人、四人PK赛将随机为参赛者匹配对手进行比赛。

  ③游戏以在海河沿岸赛跑为背景,虚拟NPC人物奔跑过程中会展现海河沿岸景色,期间将经过海河上的10座标志性桥梁,包括天津之眼、金刚桥、进步桥、解放桥、赤峰桥、大光明桥、海河二道闸、滨海大桥、海门大桥、海河开启桥。

  游戏将这10座桥梁设为10个关卡,每个关卡随机出现2道题目,共20道题目。参赛者答题时,系统会进行计时,答对则进入下一题,答错则在总耗时上增加10秒,直至答对方可进入下一题。每通过两关,游戏会为参赛者提供一个道具箱,可随机抽取一种道具,减少相应的时间。

  ④完成20道题目后,游戏结束并进入结算页面,单人赛参赛者可查看自己的总耗时,双人、四人PK赛参赛者可查看自己的PK结果及总耗时。游戏会将参赛者历次参与游戏总耗时最短的一次记入排行榜。

  ⑤参赛者可在游戏主页查看排行榜,排行榜包括全市排行榜、各区热度榜、支部排行榜、所在支部排行榜。全市排行榜按照全市参赛者总耗时由少到多进行排名;各区热度榜显示各区参赛者的总数;支部排行榜按照各支部总耗时的平均值由少到多进行排名;所在支部排行榜按照该支部参赛者总耗时由少到多进行排名。

  还在等什么?等你来参加吧!

美国“泄密门”嫌疑人再次出庭
天津地铁多举措助力市民“五一”假期畅游津城
美国列车又双叒脱轨,部分车厢跌入密西西比河
“黄梅戏后”吴琼将携黄梅“三绝”两部完本“首次”献礼津城
事关烧烤!专家特别提醒
日本政府敲定核废弃物处理基本方针
中国驻沙特使领馆积极协调做好在苏丹中国公民撤离保障工作
 
天津首家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在天津工业大学启用
新疆是个好地方!这部大型音舞诗画在津惊艳上演
中国航天日:追逐航天梦 培养爱国情
阅享新时代2023滨海全民阅读节启动
 
“2023棉里·向美城市艺术节”拉开帷幕
姚明来天津啦!中国篮球名人堂入堂仪式在天津举行
春色满园,赏津城4月之美!
丫丫将由中美团队共同照料至月底 适应“回家”之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