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津云号

【专用车道提示!】设置在这些路段,驾驶员们途经要注意了!


天津交警  2017/08/21


  为保障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按照全运会组委会统一部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2017年8月27日至9月8日全运会举办期间,在我市部分路段设置全运会专用车道。有关事项如下:

  一、全运会专用车道是指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在部分比赛场馆和全运村之间,供享有全运会专用车道通行权的机动车通行而设置的专用车道。

  二、全运会专用车道设置在外环线(洞庭路至复康路)、卫津南路(外环线至宾水西道)、津涞公路(卫津南路至团泊大道)、团泊大道(津涞公路至天津体育中心)等路段,由车道标线、地面标识和交通标志组成。

  三、除持有天津全运会组委会核发的全运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外,其它车辆不得进入全运会专用车道行驶。

  四、全运会专用车道所在路段全天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包括持有各类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五、在未设置全运会专用车道,通往全运村、比赛场馆的道路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需要,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车辆及行人应当服从交通民警指挥,注意避让全运会车辆。

  六、违反本公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