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津云微视】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津云  2018/07/24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今天上午,大龙邮票诞生140周年文物巡展在民园体育场开展,吸引了全市大量集邮爱好者前来参观。此次展览活动,是中国邮政首次联合行业外文博单位举办多地文物巡展,汇集了60余件珍贵的含有龙元素的文物,除了邮政、邮票文物藏品外,还展示了一批海关和钱币方面的文物珍品,如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馆藏的“费拉尔手绘图稿”,中国海关博物馆提供的清代海关邮政时期使用的邮袋实物,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提供的“张之洞奏请开办邮政片”(光绪二十一年.1895)、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的清代邮筒设计图、天津邮政博物馆提供的整版大龙邮票等,其中大多数文物为首次展出。本次活动把天津作为首发站,将持续6天,随后将在北京、营口、上海等地公开展览,活动将持续到8月26日。(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 张世强 津云视频编辑 卞博)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