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微博:9月15日前所有用户需实名 否则无法发博与评论


未来网  2017/09/08


  9月8日消息,新浪微搏官方下午发布《关于微博推进完成账号实名制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所有的微博用户包括2011年之前注册的用户需要在9月15日之前完成实名验证,否则无法再发送评论以及新微博。

  9月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了《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对于网络公众账号和网络群组提出了具体的管理要求。事后,微博官方表示,微博群组是体现微博社交属性的重要产品,是用户之间沟通的常用工具。群组由于其半公开性,圈子间的联动传播能力同样不可忽视。微博将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做好微博群组的管理,不断完善产品功能,更好地服务微博用户。

  《公告》显示,2011年《北京市微博客管理规定》实施以后,微博即按照该规定要求所有新注册用户进行实名验证,同时引导在该规定实施以前注册的老用户进行实名验证。验证方式按照前台自愿后台实名的原则,要求用户完成手机号码验证。

  微博方面宣称,微博已完成了全站活跃用户的实名验证工作。根据相关法律要求,微博将在今年9月15日之前,完善产品机制,要求所有用户包括2011年之前注册的用户,在发博和评论前,先行完成实名验证。

  与此同时,微博CEO”来去之间”称,微博也将向第三方开放授权登录服务,第三方使用微博登录时微博会反馈请求账号是否已完成实名验证,使用微博授权登录等同于该用户在第三方实名登录。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