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动画大师陆青去世 她笔下的人物陪伴了你整个童年!


前沿新闻  2017/09/08


   前沿新闻讯:9月8日凌晨,@空藏动漫资料馆微博发布消息称,动画艺术家陆青老师于9月6日早晨7时许突发脑溢血去世,享年89岁。

  陆青老师曾在《大闹天宫》《哪吒闹海》《雪孩子》《鹿铃》《天书奇谭》《三毛流浪记》等动画片中担任主要原画工作。其作品不仅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更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不少童年欢乐。

《大闹天宫》
《雪孩子》
《哪吒闹海》
《天书奇谭》

  Meeeye:雪孩子小时候看一次哭一次,片尾曲太好听了,每次听都是很美好的感觉,感谢作者陆青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童年。

  我才是宝儿:没想到第一次知道陆青奶奶,却是这么一个噩耗。陆青奶奶走了,就像我们的童年也不会再回来一样。从小到现在就喜欢动画片的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代又一代大师都会离我们远去,一部又一部经典也很难再出现在荧屏上。向陆青奶奶致敬,向每一个经典致敬,向每一位时代的大师致敬。

  白菜君精选:哪吒闹海看一次哭一次[泪]谢谢老人家给后辈的感动一路走好[蜡烛]谢谢你给我童年带来的快乐。

  听风说梦Dream:谢谢您丰富了我们的童年,一路走好。

  每一部都是自己的童年,这才是经典中国动画。愿陆老一路走好!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